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加薪申请不通过的五大原因

2016.03.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你满怀期待地向领导递交加薪申请,最后却没有通过,或者加薪幅度远远低于期待值,难过是难免的。但在难过的同时还得反思一下为什么你的加薪申请不通过。通常,加薪申请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


你满怀期待地向领导递交加薪申请,最后却没有通过,或者加薪幅度远远低于期待值,难过是难免的。但在难过的同时还得反思一下为什么你的加薪申请不通过。通常,加薪申请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

1、你太低调了

职场上不乏埋头苦干的人,默默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兢兢业业,但别人,尤其是领导一点都不了解你做的事情,更不知道你有什么贡献。

2、没有额外贡献

你只是完成了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没有其他额外的贡献,即使你尽心尽责也不能获得大幅度的加薪,因为领导认为现在的薪资与你的付出是匹配的。

3、没有那么大的价值

不了解市场行情导致的结果就是乱开价,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经验和技能值多少钱,那加薪申请不通过也不意外,因为你高估了自己的价值。

4、你该离开了

有可能因为人际关系、工作能力、岗位调整等原因,领导又不好意思直接开口的情况下,他也许就通过扣住你的加薪申请来暗示你,需要另谋高就。

5、你没那么重要

你以为自己的表现和价值是无可替代的,但实际上,缺了谁公司都会正常运转。站在公司负责人的角度想一想,你这位员工的哪些表现让人最难忘、最可贵,如果你想破头也想不出来,那么你的领导多半也想不出来。

其实,如果加薪申请不通过的话,最好的办法是直接跟领导聊一聊,因为领导有他自己的考量,有时候你想破脑袋也猜不到原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