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找工作找人才还是来“线上微招聘”好

2016.03.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6年2月29日,138美容人才网成功组织了开年第一场美业线上微招聘,反响热烈。本次微招聘也获得广州近30家美容企业的参与,以及约250名求职者的大力支持。


除了传统的现场招聘会和招聘网站,微博、微信、APP软件正逐渐成为新的求职方式,这些渠道对求职者而言,多了一条低成本的求职选择。

2016年2月29日,138美容人才网成功组织了开年第一场美业线上微招聘,反响热烈。本次微招聘也获得广州近30家美容企业的参与,以及约250名求职者的大力支持。据了解,60%的企业对本次微招聘效果表示还不错,通过微信群发出招聘信息,立马有人加好友咨询,合适的话当天邀请来面试;20%的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工作没安排过来,导致没及时加粉,仅有少数企业表示没有找到合适人才。

对于求职者,很多人反映收到很多面试邀约通知,或者已经在面试的路上了。不少求职者表示这样的新型求职方式,不仅拉近了与企业间的距离,同时为我们提供了一条低成本的求职选择。

亲们,错过了2月29日美业线上招聘会(广州专场)是不是后悔万分啊,为了给更多求职者谋福利,接下里我们将要在深圳、北京、上海依次举行,有需求的小伙伴记得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哦。

地区

时间

深圳

2016314日10:30

北京

201632110:30

上海

201632210:30


报名方式:

1、深圳地区的求职者请加微信号: job—138 回复:“姓名+手机号+职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