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导师工资偏低的四个原因

2016.03.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导工资偏低的原因有哪些?大家都是美容导师,为什么有人可以月入过万,有人却在生存线上挣扎?身在其中,有人明白原因,有人非常迷茫。今天就来说说美导工资偏低的原因,看看你是不是中招了。


美导工资偏低的原因有哪些?大家都是美容导师,为什么有人可以月入过万,有人却在生存线上挣扎?身在其中,有人明白原因,有人非常迷茫。今天就来说说美导工资偏低的原因,看看你是不是中招了。

1、面试的时候谈低了

别以为美导的工资构成是底薪+提成+补贴,就不可能因为面试谈薪的时候吃亏,如果你是初出茅庐的学生,或者对市场不了解的人,那就有可能“被坑”,说叫你自己缺心眼呢?

底薪是可以动手脚的,提成点也是可以商谈的,补贴还是可以压缩的,所以,面试谈低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如果事后发觉了,一定要跟人力资源沟通沟通,希望可能不大,但至少得争取一下。

2、业绩不佳

如果个人业绩不佳,那提成就不可能高,工资相对其他美导就偏低了,这是很明显的能力问题,除了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开拓市场,拿下大客户外,纠结、谈判是没有用的。

3、对公司价值不大

有些美导在公司的作用并不大,只需要维系加盟商的关系,偶尔做做培训的工作,都是换个人也可以做好的工作,那公司自然不会愿意花多少成本在这样的岗位上,要想提高工资,就应该让自己变得无可替代(虽然这很难,但也可以努力)。

4、人际关系不佳

有些企业做绩效考核,除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外,还需要别人的评价,这个时候的人际关系就非常显得很重要了,不仅包括同事之间的关系,上司与下属的关系,还包括与客户的关系,因此,美导也要在人际关系上花点心思,不仅是因为评价,还会影响工作开展情况。

其实,影响工资的因素很多,比如身处的市场大小,地域性质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