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师工资太低怎么办?

2016.03.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工资太低是每位美容师辞职的最重要原因,一个月收入两千不到,除掉吃喝住就没剩下几个钱了,试问这么点工资美容师该怎么办?除了跳槽,还有其他出路吗?


工资太低是每位美容师辞职的最重要原因,一个月收入两千不到,除掉吃喝住就没剩下几个钱了,试问这么点工资美容师该怎么办?除了跳槽,还有其他出路吗?

美容师工资太低,首先应该考虑让老板加工资了,要加工资也是一门艺术,要学会要但不要盲目要,有理有据的要!

美容师想加工资的话一定得有资本,那就是为公司多做贡献,多业绩,有了功劳那么就要在适当的时机(老板高兴地时候)向老板要求加工资。很多朋友总是等到老总给自己加钱,而从未去要求,这种等结果要么是加工资的时间太长,要么就是老板不会给加工资,所以受损失的总是你,结果往往是收入低又对公司有所抱怨。其实有个要求老板加工资的员工在老板的眼里是好员工,上进的员工。功劳多要求加钱是很正常的,越说明了你有价值,老板也会越来越看重你,被人重视的感觉是自信最重要的体现,你也会越发的爱公司。下面具体来介绍5个美容师加薪秘诀:

1、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和薪酬制度

如果想要上司或老板为自己加薪,首先要了解的是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薪酬制度,如果公司的经营状况不佳,那么你加薪的可能性就比较小,如果是非销售类的职业,公司近几年来都没有加薪的先例,相信也不会为你破例加薪的。

2、确定申请加薪的原因

如果的有优良的业绩、大的工作量,自己的收入与市场平均水平有加大差距,这些理由都是非常不错的,公司没有义务保证你的生活质量,而后者又很容易影响同事之间的关系。

3、确定加薪数目

要想成功加薪,首先要列出你的业绩,拟为公司创造的利润或者节省的成本,同时要记录下你的工作量和加班的时间,并且要了解同行业公司同职位的薪资水平,并且明确的和老板说出加薪的数目。

4、学习交流技巧

就交流技巧而言,首先要言简意赅地表明自己申请加薪的理由、证据及数目。其次要询问老板对你的提议的看法:如果你的加薪要求被当场拒绝,要了解原因及以后在工作中需要注意提高的方面;如果老板同意考虑,不要忘了询问大概什么时候有回复。

5、寻找合适的时间与老板交流

要求加薪这件事可以在老板比较空闲或者心情不错的时候谈,与对方进行面对面的谈,这样比电话或者邮件要更加直接,因此会产生互动的过程,也能避免一些误会。

值得注意的是,能给员工加工资涨工资的公司一年估计最多不会超过4次,一般都是半年一次调动,所以当您向老板要求涨工资的时候半年最好不要超过2次,太多的话老板也会烦的。那么即使你要了N次老板也不给加钱的话,那么你得考虑其他出路了,工资太低,我们就要想方沙发的去增加自己的收入,不要把过多的时间抱怨公司这那上了,那都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