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微信不止聊天,招聘求职一步到位

2016.03.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上午互粉,下午面试,第二天上班!效率绝对杠杠滴!哪种招聘渠道这么快?微信不止社交,招人才&找工作一步到位,不是传说!

上午互粉,下午面试,第二天上班!

效率绝对杠杠滴!

哪种招聘渠道这么快?


微信

不止社交

招人才&找工作

一步到位,不是传说!


第一场美业微招聘

企业满意度90%

人才满意度81%


企业展示


闪配成功

企业主,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招聘方式咯

美业人,是时候更换自己的求职渠道啦

3月14号深圳美业微招聘,企业&求职者招募ing,限额哒,先到先有……

不要羡慕不要嫉妒,北京、上海、成都、西安~陆续有来……

报名咨询

注明微招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