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2016美容院招聘信息怎么写吸引人?

2016.03.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所以美容院招聘是事关美容院发展的重要问题,所以写一个好的招聘信息来吸人才十分重要。今天,小编为你分享2016美容院招聘信息怎么写吸引人?


美容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所以美容院招聘是事关美容院发展的重要问题,所以写一个好的招聘信息来吸人才十分重要。今天,小编为你分享2016美容院招聘信息怎么写吸引人?

第一、美容院招聘信息要简洁明了。找工作的人都很忙的,他们没有这么多的时间也没这个耐心去读这么长的信息。招聘信息写这么长,不仅让读者产生厌烦,同时,你所要展现的核心内容也会被一些无用的信息淹没,这实在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所以我们写招聘信息一定要简洁明了,把核心内容体现出来就可以了。

第二、美容院招聘信息注意把握核心内容。招聘信息一定要确定好核心内容,不能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核心内容主要是招聘岗位、工作职责、薪资待遇、联系方式等。

第三、美容院招聘信息不要夸大其词。有些公司在写招聘信息的时候,喜欢把待遇这块夸大其词,以为这样就能吸引应聘者了。其实这是一个目光短浅的做法,就算这样写能让你招到满意的员工了。等以后别人入职后发现你们招聘信息里面的待遇是虚假的,这样会引起很严重的后果,轻则入职员工懈怠工作,重则会和美容院大闹一场,最后不欢而散,美容院的名誉也会受损。所以,我们在写招聘信息的时候,一定不要过于夸大待遇,可以适当的修饰一下。

第四、美容院招聘信息要突出企业优势。美容院可以在招聘信息上强调企业的文化建设,着重突出企业内部培训机制、企业职位晋升机制、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企业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来获得求职者的青睐。

第五、要提前拟定招聘计划。美容院招聘负责人要针对美容院的发展现状分析企业人员需求状况,拟定切实可行人员招聘计划,清楚具体的招聘对象,选取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美容院招聘信息怎么写吸引人。不要也千万别以为写好招聘信息就可以招聘到人,这只是第一步,想要长久的留住员工,还是应该提供优厚的服务,极大的发展空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