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想睡宋仲基,首先你得有一份好工作!

2016.03.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女人啊,总是看一部韩剧就换一个老公。看了《太阳的后裔》,相信很多妹子跟小编一样,没错,现任老公就是宋仲基!然后,我们全都想睡宋仲基!!但是,wuli仲基偶吧这样的真男神,是你想睡就能睡的吗?!

女人啊,总是看一部韩剧就换一个老公。看了《太阳的后裔》,相信很多妹子跟小编一样,没错,现任老公就是宋仲基!然后,我们全都想睡宋仲基!!

但是,wuli仲基偶吧这样的真男神,是你想睡就能睡的吗?!

颜值高就算了,宋仲基偶吧还是学霸级男神,初三就担任学生会主席,高三所有科目全优,数学和英语还是全校第一。高考以380分(满分400分)全国前十的优异成绩考上了著名的成均馆大学,当然也是根正苗红的“成大校草”啦~

学霸也就算了,偶吧的运动神经也是一流。从小学到初二一直是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代表选手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连服兵役也是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陆军搜查大队。

看着偶吧亮瞎眼的简历,你觉得你凭什么睡他?!

如果想睡偶吧,你起码也得成为行业的精英吧。像乔妹饰演的姜暮烟医生那样,成为能够站在他身边的人。

为什么刘大尉会对姜医生一见钟情?因为女主在职场上闪着光,吸引了他啊……

所以,想睡宋仲基(或你心目中的男神偶吧),要让他看到你在职场发光的时刻,首先你得有一份工作好吗!

138美业线上微招聘

报名方式:地点:138美容人才网组织的微信招聘群

1、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地区求职者请加微信号: job—138 回复:“姓名+手机号+职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2、其他地区求职者想找工作,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