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6年美容师工作好找吗?怎么找?

2016.03.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年后,美容师工作好找吗?虽然有很多美容企业和终端美容院大量储备美容师,但还是有很多美容师担心难找工作?那到底2016年美容师工作好找吗?怎么找?


年后,美容师工作好找吗?虽然有很多美容企业和终端美容院大量储备美容师,但还是有很多美容师担心难找工作?那到底2016年美容师工作好找吗?怎么找?

一直以来,美容师都是好找工作的。138数据调研中心可以了解到,年后企业美容师需求量环比增长66.24%,且求人倍率大于1,意味着美容师岗位供不应求,求职者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比较看重有工作经验的美容师,上手速度快,能立马带来效益;相反,刚从学校毕业的美容师不是那么吃香。所以。初出茅庐的美容师如果找工作,千万不能左挑右挑,你要知道自己在阅历和工作经验上都出于弱势,如果有一家企业不管是薪酬福利等方面都凑合的话,不妨试一试。所谓来日方长,等你有经验了,人家自然会给你涨工资的。

那如果是经验丰富的美容师,可能对于工作会有一定要求,要么离家近,要么选个好项目的美容院,更或者薪酬要给力,不管哪一点,美容师如何为自己争取一份满意工作,除了自身条件外,当然要选准一个找工作渠道。

138美容人才网,一个专门针对美容行业的招聘求职网站,所以,你想找美容师的工作,不用说,上138才是最佳选择。如果觉得没时间用电脑找工作,小编推荐一个更快速找工作的渠道——138美业线上微招聘,只要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就能让你足不出户找到满意工作哦!

先来看看微招聘是咋找工作的哈,先扫描下方二维码,然后对应拉入相关求职交流群,等企业来找你哦。目前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地区正在进行微招聘,想找工作的美容师千万不能错过哦!


求职者请加微信号: job—138 回复:“姓名+手机号+职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