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没能升职加薪的理由,你知道吗?

2016.03.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快一年了公司为啥还没有给我升职加薪,这是当下很多职场人都会思考的问题。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还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努力?不妨先来看看没能升职加薪的理由,自己有没上榜啊?


快一年了公司为啥还没有给我升职加薪,这是当下很多职场人都会思考的问题。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还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努力?不妨先来看看没能升职加薪的理由,自己有没上榜啊?

1、没有顾全大局的思维

在公司里有这么一群埋头苦干的员工,你以为老板肯定会重用的,其实并没有。作为老板,他希望员工既能埋头苦干,也能有远见,创新。

2、没有努力学习

如果觉得凭借现有的一身本事就可以万事无忧,要知道现代知识更新速度快,老板都要忙着学习,你却在那悠哉游哉,升职加薪还会轮到你妈?想想都不可能的。

3、心胸不够宽广

升职加薪不就是只要做好本分工作不就万了吗?为啥还跟心胸挂上钩?要知道,公司任命一个心胸不够宽广的人做领导,这团队能带得好吗?凡事都要斤斤计较?

4、没能好好把握机会

在每次遇到困难和问题时,你不仅没抱着自己解决的心态,总想逃避和推脱。以至最后老板当然看不到你的重要性了。

5、总以自己为中心

每当团队出现分歧时,作为决策者,不仅没有好好为自己找出一个最佳解决方法,而总是拿自己的意见当表率,即便团队不赞成。

6、不能理解上意

上级让你做事,你却第一问的是能拿到多少利益,却没有考虑着事情怎么做才能达到最佳效果。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理解上级意思,自然也离升职加薪也越来越远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