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月薪5000与月薪20000主管的区别

2016.03.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同样都是做主管,月薪5000与月薪20000主管有什么区别呢?看完下面对比,大家就一目了然了。


同样都是做主管,月薪5000与月薪20000主管有什么区别呢?看完下面对比,大家就一目了然了。

1、对待新工作

月薪5000的主管:看重工资的高低,不考虑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月薪20000的主管:更看重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与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否匹配;

2、处理问题

月薪5000的主管:团队遇到棘手问题,总是想方设法去推脱,或者指责别人,而没有实地去解决。

月薪20000的主管:工作中遇到难解问题会冷静分析原因,并且通过各种手段去解决。

3、执行力

月薪5000的主管:直属领导交代的任务能拖就拖,不能托就慢慢拖,三天要完成的工作拖到一个星期。

月薪20000的主管:对于直属领导下达的工作会积极解决,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及时跟领导沟通,执行效果好。

4、工作安排

月薪5000的主管:工作杂乱无章,没有主次之分,导致一忙起来就手足无措。

月薪20000的主管:能够很好的把工作安排好,找准核心工作,即便忙起来也尽然有序。

5、职业规划

月薪5000的主管:不知道自己未来将做什么,现在只是想将就这样过,对于未来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

月薪20000的主管:有自己的职业规划,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知道如何去努力。

6、业务时间

月薪5000的主管:周末约个朋友逛个街或看场电影;要不就是自己在家看电视、睡觉打发时间。

月薪20000的主管:哪方面技能不足,业务时间报个培训班去学习充电;有机会安排好自己的业务时间。

看完以上对比,就知道自己的区别在哪里了吧,还来得及,赶紧提升一下自己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