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九张图告诉你:什么是好员工?

2016.03.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据说,“忠诚%+责任%+感恩%+奉献%=100%好员工”,在老板同事眼中,好员工的标准是什么呢?在职场奋斗,作为职场人的你需要哪些素质呢?下面九张图告诉你:什么是好员工!

据说,“忠诚%+责任%+感恩%+奉献%=100%好员工”,在老板同事眼中,好员工的标准是什么呢?在职场奋斗,作为职场人的你需要哪些素质呢?下面九张图告诉你:什么是好员工!

1.谨记:个人不是焦点

让自己聚焦在公司的成功上,而非仅仅个人的成功。

2.做适应变化的高手

无论上司给你指定什么任务,首先要接受;如果他们改变指令,你也要懂得改变策略。

3.主动承担更多工作

在公司,你做的那些超出职责范围的小事情会对你有所帮助。

4.远离办公室闲聊

不要抱怨,不要职责,要说那些能做而不是那些不能做的事。

5.不要因小失大

不要得到对电子邮件、电话留言或者一个简单的问题永远没有回应的坏名声。

6.树立更高的目标

观察你的竞争者正在尝试什么,坚持多读书,向其他人请教你如何能改进目前的工作。

7.保持足够透明度

对自己正在努力做的事保持完全透明,不能隐藏,不能有所保留。

8.结交有价值的朋友

尊重那些人,与他们成为朋友,向他们征求建议,以及适当地做一些自我宣传。

9.玩转新事物

不能给你的老板用更年轻、掌握更先进的技术的人取代你的理由。

10.保持健康体魄

保持健康是一种投资,身体健康的人往往拥有更好的前景。

什么是好员工?以上九张图告诉你,这才是好员工的标准。相比职业技能,雇主们往往更看重员工的品质和习惯。记住让你的老板离不开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