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大事件已发生!《138职接来》人才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6.04.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小娟 责任编辑:陈红

为拉近企业和美业人才的距离,增强企业与人才的粘合度,昨日(4月13日),首场《138职接来》人才交流会在138美容人才网总部(广州)成功举办,该活动吸引了法国兰蕊、伊丽莎白2家企业代表和近30位美业人才粉丝的大力支持。





两家企业代表展示完了,轮到最终的主角——求职者登场了,中意哪家就投个简历,加个微信,留个名片也行。

通过本次的《138职接来》人才交流会,让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的交流,采用不一样的面试方式,为求职者提供一个他们当主角的舞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拉近了求职者和企业的距离,营造健康积极的求职交流平台。


活动结束后,参与过本次人才交流会的企业和求职者都一致表示:希望138能多主持这样的活动。(这样友谊的小船才不会翻。)

所以,让我们敬请期待4月27日的第二场《138职接来》人才交流会,快来加入吧。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回复“138职接来”即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