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最不被HR待见的5种求职者

2016.04.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娟 责任编辑:钟伟娟

求职面试时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HR,所以要得到HR的认可很重要,但很多求职者忽略很多关键的要素,被HR一招否定,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下面就来盘点最不被HR待见的5种求职者。

求职面试时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HR,所以要得到HR的认可很重要,但很多求职者忽略很多关键的要素,被HR一招否定,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下面就来盘点最不被HR待见的5种求职者。

1、沟通有障碍

面试的时候,沟通表达不自信。如果自我介绍的时候结结巴巴,回答问题让人摸不着头脑,声音低得像蚊子叫,这样不自信的人沟通能力实在欠佳,因为公司毕竟是一个整体,讲究团队协作,如有这种问题的人建议多微笑或点头,来弥补不足。

2、自我吹嘘

不管自认为能力多么出众,在真正的职场精英面前不过是小儿科。还没面试成功,进公司后还不飞上天?招进来会影响公司的工作氛围,惹人厌烦。建议尽量放低姿态,懂得示弱的职场之道,才能走的更长远。

3、面试迟到

面试迟到都是求职大忌,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搞错时间还是堵车,都很容易让人怀疑对这份职业的需要及本身的职业操守,以及让人产生未来在公司是否也会频频迟到的遐想。建议无论如何要早做出行计划,提前半小时给自己缓冲时间。

4、开口即谈钱

求职,不只是求得一份报酬,更希望有一个好的职业发展机会。报酬并不是不可以问,但要讲究时机和氛围。如果刚坐下没多久,就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地问起薪酬福利,就算本身是再直肠子的性格,也会让面试官感到很不好。

5、面容憔悴

尤其是女性,如果你已经不是职场新人了,那么你的衣着品味,脸上的妆容是否得体、行为是否大方,直接关系到面试官对于你职业素养的印象分。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面试官非常注重面试者的精神气,只有具有朝气的人才能在企业带来正面帮助。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