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导师出差怎么报销?

2016.04.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在美容行业,出差对美导来说算是一项家常便饭的工作,对于刚入行的美容导师可能对于出差怎么报销还不太清楚?下面就来讲讲美容导师出差怎么报销?以及出差注意事项。


在美容行业,出差对美导来说算是一项家常便饭的工作,对于刚入行的美容导师可能对于出差怎么报销还不太清楚?下面就来讲讲美容导师出差怎么报销?以及出差注意事项。

美容导师出差怎么报销?

一般出差期间的食宿都是美容院客户全包,客户安排你住员工宿舍或者客户家里,再差一点就住美容院里。吃饭是美容院客户包,有可能是快餐也可能是和员工一起吃工作餐,公司是不会有什么报销的,公司只是报销您来回的车费。也不可能365天都出差,那看公司的情况,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一般下美容院不会太长时间,如果是去外省去代理商那可能时间会长一些,一个月或者几个月。每个公司情况是不同的,仅供参考!

出差另外还有每天几十元的出差补助,每个公司的补助也高低不同。如果出差一个月,吃住全包,底薪加提成加补助,那就是你的纯赚了。

另外,美容导师出差需要借支的话就必须填写借支单,然后交总经理审批签名,交由财务审核,确认无误后,由出纳发款。

美导出差回来后,据实填写支付证明单,并在单后面贴上收据或发票,先交由证明人签名,然后给总经理签名,进行实报实销,再经会计审核后,由出纳给予报销。

美容导师出差注意事项

美导出差过程中,不要在钱包里面装过多的钱或者发票之类使钱包看起来很饱满的东西,因为这样会使犯罪分子认为是更多的现金。

1、美导到达出差地点时,能挤公交不要坐计程车。因为到异地人生地不熟,防止载你到处乱转“宰客”。如果美导上了黑车,载到一个无人之地,捋钱财控制自由,那就得不偿失了。公交车有固定的路线,并且人员多。同时,美导也不要为了省钱和陌生人拼车,以免遇上合作作案的犯罪份子。

2、美导乘坐计程车时,要留意计程车车牌与其所属公司,看清是否是黑车。如果感觉情况不对时,将其信息以短信的形式记录在手机上,保持在待发状态。遇到危险时,及时发出去。乘坐计程车出差时,切记要保持车门上锁,把车窗摇起至顶点并把贵重物品放置在不容易被看见的地方,一般的作案手法是,犯罪份子在行车缓慢又或因交通堵塞而停在路上时,通过没锁上的车门或车窗,下手抢夺车上的财物。当美导乘坐的计程车司机开车不按章行驶或者开飞车时,提醒他或者换车。

3、美导在出差过程中,不要将项链、手机、数码相机挂在脖子上或别在腰部等显而易见的部位,因为这些东西大家都知道值钱,会让美导充满了“魅力”,成为犯罪分子的作案目标,使自身的安全受到威胁。外出时,请将装有贵重物品的包被在胸前。

4、美导在出差过程中不要沿着一些能令摩托车轻易接近自己的道路旁行走,尽量避免在黑暗和僻静的地方行走,时刻关注身边环境的变化,特别是当有陌生人接近时。

5、美导在出差过程中不要在街上边走边用手机聊天,因为这样会让犯罪分子注意到手机,也会分散美导对包包的注意力和警惕性,使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胁。

6、美导在出差过程中,走近一些街上的陌生人时,包括地摊小贩和行乞者以及宣传单派送人员,不要停留或驻足聊天。走路时避免与他人有身体接触,以防止他人讹诈。

7、美导在出差过程中千万不要对街头打架、吵闹、魔术、中奖、摆棋式之类的活动展示美导的好奇心,那些大多是陷阱。

8、在出差过程中,当美导面临危险时,请勿与罪犯抵抗。放弃你的贵重物品,须知钱财远不及生命来得重要!遇到形色可疑的人员时,记下对方的体貌特征,随机应变与之周旋,时刻寻找逃脱的机会。

9、出差时,美导和陌生人打交道要保持警惕,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水等,不要和陌生人打牌。遇见和自己聊天比较热情的陌生人要留神注意,不要透露太多关于自己的信息。

10、美容导师出差是为了完成工作任务,尽量出差在外少前往人多热闹的娱乐场合,做事尽量低调,不与其他人发生争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