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138职接来:让您一次性面试N家企业

2016.04.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天琼 责任编辑:陈红

《138职接来》人才交流会,让您一次性面试N家企业,换个方式面试,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38职接来》人才交流会

让您一次性面试N家企业

换个方式面试

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两种方式

1、 线上:每逢周一

上百求职者+N家企业

138微信群交流、分享

(微信红包抢不停、学习交流更不停)


2、 线下:每逢周三

几十求职者+N家企业

138总部面对面沟通

(交通补贴、推荐奖励、精美礼品等着您)


如果您厌倦了到处乱跑只能面试1家

这里N家企业任君选择


更多详情,请直接咨询您的专属求职顾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