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师简历工作经历怎么写?

2016.04.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份好的简历,工作经历是核心。现在美容师都是网上投简历,写简历,特别是其中工作经验不知道怎么写?写什么?所以,下面为大家介绍美容师简历工作经历的写作技巧。共参考!


一份好的简历,工作经历是核心。现在美容师都是网上投简历,写简历,特别是其中工作经验不知道怎么写?写什么?所以,下面为大家介绍美容师简历工作经历的写作技巧。共参考!

美容师简历工作经历不会写,按照这5条肯定不会错!

1、按照时间顺序倒序排序,最近的在最先,依此类推;

2、注意,不要有水分,按时间顺序连贯写,中间不要留有空白,比如两个工作间空余半年时间不说明是大忌;

3、工作经历主要写你在那公司的那个部门,做什么职位,负责什么,效果如何即可;

4、写工作经历的时候客观简练,实事求是,用事实——数字或名词,而非形容词——说话,不要罗嗦和学生腔(写短句子。不要以“我”开头,要以动词开头,比如“担任”),避免发表自以为是的感慨,避免给自己作总结(比如“我学到了……”);

5、提到的工作经验要与应聘职位有关,无用的一律不要写。

美容师简历工作经历注意事项

1)经历宜精不宜多

为了表现自己经验丰富,很多求职者把经历一栏填得满满当当。特别是应届毕业生,东拼西凑,有时甚至把短短2周的实习经历也写上去。这些毫无亮点的经历并不能给求职者增加砝码,反而让HR感觉你三心两意,十分浮躁。内行的建议是,选择一些有特色的经历进行润色,筛减一些无用信息,以便突出重点,令人一目了然。

2)经历最好找出亮点

除了合适的经验和突出的业绩,在一些竞争激烈的岗位,你还得比拼“荣誉”,让这些荣誉成为简历中最可贵的“亮点”,必须在描写中予以突出。

3)经历必须突出“业绩”

市场上有经验的求职者很多,有优秀业绩的求职者却甚少,而业绩恰恰是HR筛选的标准。美容师在经验描述中,不仅仅要写出“做了什么”,更要突出“取得了怎样的业绩”。让HR明明白白地看到你的能力。

4)经历与应聘职位一致

每个职位的经验要求不同,因此HR在审视简历时,最关心的是求职者的经验是否与岗位要求相符。建议美容师首先明确自己的求职意向,描写的经验和所投的职位要一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