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6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祝福语

2016.04.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迎来母亲节,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2016年母亲节是哪一天?5月8日。美容院有没准备好母亲节祝福语短信啊,没有的话,以下小编整理了2016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祝福语,大家不妨参考!


马上要迎来母亲节,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知道2016年母亲节是哪一天?5月8日。美容院有没准备好母亲节祝福语短信啊,没有的话,以下小编整理了2016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祝福语,大家不妨参考!

1、也许我很任性,固执,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也许我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把您的话当成罗唆,但是,在我的心里,妈妈,其实我很爱您!

2、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没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妈,母亲节快乐!

3、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给您倒上一杯温暖的茶,表达我的心意,并祝你万事顺意,永远年轻!瞧,今天的太阳那么暖,那么亮,连太阳公公都在为你嘱咐呢!

4、母亲节心中平添许多挂念,儿女在母亲的庇护下飞出屋檐,丰满的羽翼,浸染母亲的血汗。给爱一双翅膀,飞到她的身边。别忘送上问候,祝母亲快乐平安。

5、妈,节日愉快!我最近比较忙,但也会抽时间回家看您的,您要注意保重身体! 妈妈,不论您在哪儿,那里就是我们最快乐和向往的地方。

6、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我爱您妈妈。--母亲节祝福短信,给妈妈送去一个祝福吧!

7、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亲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在这节日之际,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

8、妈妈,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温暖,给了我们勇气,给了我们力量,给了我们美丽而聪慧的心灵。让我们将这一切铭刻在心,祝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9、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的慈祥,您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

10、母亲是船,日夜操劳只为送儿女到岸;母亲是树,寒冬酷暑都帮儿女避风挡寒;母亲是灯,不论多晚都有等待的温暖;母亲是光,行程路上总有最坚定的陪伴。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11、祝母亲: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兴致高;六笑身体好;七笑快乐到;八笑皱纹少;九笑步步高;十笑乐逍遥!

12、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13、想送您康乃馨,您总说太浪费;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的香;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但有个礼物我一定要送:妈妈,我永远爱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