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520美容师节,致敬那群美丽的天使

2016.05.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也许你是一名普通的美容师,每天面对顾客展露微笑,提供温馨服务。520美容师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为这群最美最可爱的美容师致敬。


做美容师真心累,

外行人觉得我们,

不用动脑,

不用日晒雨淋,

不用与客户磨嘴,

其实,

只有你真正做这行,

才发现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作为一名专业的美容师,

刚进来时,你需要了解基本的皮肤知识,产品知识、穴位、养生知识,才不容易被顾客一问三不知;

服务顾客时,你还得懂各种美容项目与美容产品怎么搭配,顾客皮肤适合什么类型的产品;

为了维系老顾客,你还得逢年过节过生日给客户发祝福短信,有什么新的促销活动还得及时通知他们;

为了和同事相处融洽,忙完自己手头工作,还得帮忙同事一把,让她感受到你的善意。


看到这里,你还说做美容师不累吗?

累,但也要坚持,


当你第一次获得师姐的认同;

第一次看到顾客回馈的笑颜;

第一次把少少的薪资悄悄的存起;

第一次给自己一份快乐的肯定;

就是这份肯定,您已为自己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520美容师节到来之际,

让我们一起为这群最美最可爱的美容师致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