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做个限量版的自己,不好吗?

2016.05.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做个限量版的自己,不好吗?你明明已经是个美女,却还要更风整成蛇精脸,网红脸,最后整残了,说到底是没认清自己。

搞不懂现在的女明星

明明已经是个美女,却还要去整容

比如,这位


2009年,巩新亮在《非诚勿扰》中以一袭低胸装露脸俘获万千宅男,如今,整成啥了,脸是僵的,嘴是歪的,眼球子要掉出来了,下巴可以戳破胸部,这个样子看得小编怕怕的。

还有这位,


这姑娘以前可是小编的菜,凭借《北京,我的爱》清纯可人的形象成为少男杀手,之后担任各大电视剧的女主角,被业界看好有望能够晋升一线的花旦。可如今,昔日婴儿肥的脸被整成锥子脸,最终把好好一张脸整残了。

为什么,她们只会死死盯着自己的缺点,

因为没有认清自己。

才会嫌弃自己,

才会觊觎整容,

才会一窝蜂的去做蛇精脸,网红脸,好看却平庸,也没有一个被我们长久铭记。

只有接纳不完美的自己,把身上的长处发挥到极致,才能取长补短。

那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中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

1、要有真才实学

每个人都想成为有成就的人,但成就不是一天就可以形成的,不是一次努力就可以获得成功的。要想有所成就,就应当付出努力。

2、要有自己的主见

坚持自己的步伐,有自己的主见,即使在飞速发展的时代,仍要有自己的判力,不要因为速度过快而打乱了自己的思路。

3、要学会与人沟通

只有在与人沟通交流中才能学到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可以看到一些解决不足问题的方法。

如果你只是为了被社会认同,拼命去迎合主流标准,说大家喜欢听的话,做大家喜欢的事,最后的结果是,你不是被认同,而是被忽视。

看清自己,认识自己,之后才能改变自己。放弃那些错误的追求,勇敢地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你的生活才会渐渐光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