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师招聘广告设计的4大原则

2016.05.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招聘广告代表着一个企业的颜值,好的招聘广告不仅能给人良好地视觉体验,更直接的是吸引到优秀的应聘者,那么美容师招聘广告怎么写?


招聘广告代表着一个企业的颜值,好的招聘广告不仅能给人良好地视觉体验,更直接的是吸引到优秀的应聘者,那么美容师招聘广告怎么写?

招聘广告的组成部分

1.招聘企业的名称

一般单独摆在第一行。排版时用粗体字。以标题的形式出现。

如:广州xxx化妆品有限公司

2.招聘企业的标志

一般放在招聘广告标题的前边,但有时也可放在标题的后边。这是因为企业在招聘人才的同时,还要在读者心目中树立起该企业的形象。

3.招聘企业的简介

对企业进行广告宜传,以便让求职者对企业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4.招聘的职位

注明具体的空缺职位,是任何招聘广告必不可少的内容。如果一则广告只有一两项空缺职位,那么招聘的职位就往往用来做招聘广告的标题。

5.工作的职责

工作的职责是具体说明空缺应担任的主要任务,以便让求职者明了自己是否有能力胜任这些工作。

6. 应聘的资格

应聘的资格,即应聘的要求,也就是对应聘者在性别、年龄、学历、经验、特殊才能、个性、居住地等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

7.提供的待遇

一定不能用面谈来忽悠求职者,要具体填写薪酬的范围,才能吸引求职者来面试。

美容师招聘广告4大设计原则

1、引人注意。

设计招聘广告要能抓住读者的注意力,促使他们深人阅读。注意力是增强广告效果的首要因素,注意力是人的认识心理活动过程的一个特征,是人对认识事物的指向和集中。招聘广告要想使人理解、领会,形成记忆不应自作聪明或大有创意。文字要简洁、清秀易读,要避免搞成花花绿绿,使人眼花绽乱,不愿细看。标题要反复推敲,而且要运用突出的字体,激发读者细读广告的兴趣,引动视线,深入理解广告内容。

2、内容详细。

美容师招聘广告内容要详细,尽可能让求职者能从招聘广告里了解更多信息,方便求职者和企业互相了解、互相选择。

3、条件清楚。

美容师招聘广告里面的招聘职位、招聘人数、薪酬等条件要清楚,特别是薪酬待遇方面。目前我国的人才招聘广告中很少直接提及工作报酬、福利等条件,而这些条件恰巧是招聘广告中的一个核心问题。许多人应聘对工资待遇都非常关注,而我们大多数的招聘广告在这个问题上含糊其词。其后果是:一方面许多优秀人才不知道可能获得多少报酬而不愿意应聘;另一方面许多应聘者一旦了解企业真实报酬后不愿意被录用,同时浪费了企业和应聘者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在广告中含糊其词是有百弊而无一利的。

4、客观准确。

招聘信息是人才资源需求的客观反映,必须忠实地反映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的基本情况,反映现状和发展趋势。不能做你无法遵守的承诺来误导工作,对于晋升机会、挑战、责任等要诚实列出,给人以可信度,树立以诚待人的企业形象。那些言过其实,夸大其辞,别有用心的广告,一旦被人识破之后,广告企业便会声名狼藉,只会得到饮鸩止渴的恶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