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月底工作总结报告怎么写?

2016.06.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美容师都不会写月工作总结报告,其实很简单,照猫画虎就好了。大抵阐述这个月做了什么工作,遇到哪些问题以及收获什么了。


很多美容师都不会写月工作总结报告,其实很简单,照猫画虎就好了。大抵阐述这个月做了什么工作,遇到哪些问题以及收获什么了。

美容师月底工作总结报告怎么写

所以,美容师月工作总结很好写的,就是要让你的领导了解你,体现你的工作价值所在。所以写好几点:

1、你都做了哪些事,简明扼要

2、这些事情中有哪些需要用你个人的技巧去解决,或需要你个人的脑子去解决,让领导看到你是用心用脑在工作,即使没有问题,你也要写出遇到有难度的问题,然后通过你的努力解决了,没有给公司带来负担或者带来哪些效益

3、通过的工作,你对岗位和工作的认识。

4、最后就是结尾,可以把全文做个概括,或展望,或规划,或畅想…,比如:总之,在这一个多月的工作时间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促使我加倍努力去改正,工作中的进步和收获将鼓励我更有激情的去工作,这些经历都将为我以后工作学习的进步和提高打下良好基础。

美容师月底工作总结报告范文

第一部分:回顾本月的工作

美容师工作总结的第一部分,需要回顾下本月的工作内容。

顾客就是上帝,而我的任务,就是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回顾5月份的工作,我尽可能的满足了她们的需求,为顾客提供周到、舒适、体贴的服务。这个阶段的总结,让我接下来的工作更加出色。

第二部分:指出工作的问题

美容师工作总结的第二部分,需要指出本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5月对于我来说,是特别的,因为在这三十一天里,我展现了全新的自己。但是不足之处就是,我发现自己不能牢牢地抓住顾客的需求点,对于顾客的了解不够的透彻,所以让一些潜在的顾客流失了。我知道,问题的源头是因为我的经验少,对于顾客的处理能力较弱。

第三部分:本月的收获及改善

美容师工作总结的第三部分,需要将本月的收获分享出来,并且对于不足之处的改善方法。

这个月是收获的一个月,我在一个月的工作之中,学习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喜悦。在本月里,我成交了多比单子,业绩相比上个月有所上涨。除此之外,我还学会了如何与顾客打交道的专业话术。当然,也有一些不足之处,我在美容师工作中,不够的主动,缺乏工作的热情,在向顾客推销的时候,举止不够大方,业务水平仍然欠缺。针对这些问题,在下一个阶段,我要重点学习接待之道,锻炼的自己销售口才。

第四部分:本月的工作完成结果

美容师工作总结的第四个部分,需要将本月的工作完成结果显示出来。

在5月份,我的工作任务完成率有百分之八十五,相比4月份来说,有所上升,完成效果还不错。在接下来的6月份,我的目标是完成百分之九十以上,让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层楼。

所以说,写好美容师月底工作总结报告其实没那么难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