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在外出差的美导和讲师,有高温补贴吗?

2016.06.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目前,全国各地相继进入高温酷暑季节,大家关注的高温补贴,在外出差的美导和讲师,有吗?


目前,全国各地相继进入高温酷暑季节,大家关注的高温补贴,在外出差的美导和讲师,有吗?

国颐堂-行政-张赞扬:

科普一下:高温补贴是为在高温条件下从事经济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职工发放的特殊工资性补偿。2012年7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卫生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四部门下发《关于印发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的通知》,标志着《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正式实施,该通知对高温补贴与高温作业做了明确的规定,即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工作,如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补贴跟防暑措施。

所以,美导、讲师不属于高温补贴对象。

美容企业基于企业发展效益好,福利觉悟高的情况下。可以提倡部分出差人员享受高温补贴。高温津贴标准包括:用人单位每年6月至8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的标准发放津贴;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室内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的标准发放。

广州聚仁-HR-张莹莹:

美容院全部都是空调,路上打车都是空调,晚上住酒店也是空调,还要带多件长袖呢,所以是没有高温补贴的。

香港天养-HR-小雅:

美导一个月补贴90元,讲师一个月补贴150,共补三个月。

so,在美业,你家公司发高温补贴吗?来说说呗~~~

相关阅读 高温补贴 美导 讲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