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如何管理眼高手低的员工?

2016.06.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某HR抱怨:美业人才紧缺,个个还很娇贵,到店一天有不合心意的就离开,更要命的是大部分眼高手低。对于这样的情况,来看看咱们的资深HR是如何解决此类问题的?


某HR抱怨:美业人才紧缺,个个还很娇贵,到店一天有不合心意的就离开,更要命的是大部分眼高手低。对于这样的情况,来看看咱们的资深HR是如何解决此类问题的?

爱蓓丽-HR-张柳

1、第一步就是从我们HR 的招聘选人时做好把控,其实这类人有一个特点,面试的时候通常会留下好形象,但是再说到具体的工作经历时比较空虚,我一般会挖的比较深,工作中业绩做的最好是多少,做了多少单,最大单多少看简历的真实性,然后看他是否在一个公司呆过2年的。

2、在培训期的时候也能选择一批人。

3、在留下的人当中我们设计一份跟入职人员的绩效,双方都能达到一致。

4、公司建立比较合理的机制,约束员工,市场人员出差很辛苦,要给到家一般的关怀,在市场碰到问题要及时帮忙解决。

5、HR要及时多跟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规划,能帮忙分析职业发展规划。

国颐堂-行政-张赞扬

1、沟通:打开心门,用心相授,以心相融。

2、培养:言传身教,处处体现利她之心。

3、管理:身先士卒、轻财聚人、严己宽人、律己服人。

相关阅读 眼高手低 员工 HR 管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