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范文

2016.06.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怎么写好呢?其实,工作总结很好写的,就是要让你的领导了解你,体现你的工作价值所在。所以美容师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写好要遵循下面几点:


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怎么写好呢?其实,工作总结很好写的,就是要让你的领导了解你,体现你的工作价值所在。所以美容师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写好要遵循下面几点:

上半年工作总结的基本要求

1、总结必须有情况的概述和叙述,有的比较简单,有的比较详细。这部分内容主要是对工作的主客观条件、有利和不利条件以及工作的环境和基础等进行分析。

2、成绩和缺点。这是总结的中心。总结的目的就是要肯定成绩,找出缺点。成绩有哪些,有多大,表现在哪些方面,是怎样取得的;缺点有多少,表现在哪些方面,是什么性质的,怎样产生的,都应讲清楚。

3、经验和教训。做过一件事,总会有经验和教训。为便于今后的工作,须对以往工作的经验和教训进行分析、研究、概括、集中,并上升到理论的高度来认识。

4、今后的打算。根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吸取前一时期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等

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注意事项

1、一定要实事求是,成绩不夸大,缺点不缩小,更不能弄虚作假。这是分析、得出教训的基础。

2、条理要清楚。总结是写给人看的,条理不清,人们就看不下去,即使看了也不知其所以然,这样就达不到总结的目的。

3、要剪裁得体,详略适宜。材料有本质的,有现象的;有重要的,有次要的,写作时要去芜存精。总结中的问题要有主次、详略之分,该详的要详,该略的要略。

美容师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范文

一转眼,2016年已过去一半,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我也在忙碌之中不断的学习和锻炼自己,取得了一些成绩,开发了不少新顾客,业绩也跟上个月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当然也有一些不足之处,例如对顾客的心理变化还是不够敏锐,没能及时满足顾客的需求。这个问题的根源还是我的经验不够丰富,在美容院接受的锻炼还比较少,对顾客的判断能力和处理突发性事件的能力还比较弱。

但是,我的优势就是我还年轻,我还是一个热爱学习的美容师。虽然每天的工作很忙,很多,但是我一定会及时发现问题,并且找出问题所在,及时解决问题。解决不了的我也愿意向同事和上级主管及时咨询,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和锻炼。当然,由于长时间在美容院,我难免会对工作产生懈怠情绪,工作激情不够高昂,没有积极主动的开发新顾客,平时做销售的时候自信心也不是很足,不能够谈大单和顾客沟通交流。感觉我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还有待提升,尤其是我对美容院产品的理解和美容手法的掌握都不够熟练等。

半年时间,我基本完成工作目标,业绩也略有超标,对此我还是感觉很开心,也谢谢各位同时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也会继续努力,不断给自己制定新的目标,不断超越自己,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美容师。接下来,我会向店长和各位前辈多学习新的手法、对我们新的仪器也争取尽快掌握,一最好的姿态更自信的姿态去给我的每一个顾客做好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