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HR拒绝求职者最常用的几句话

2016.06.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判断面试有没有戏,能不能听懂HR的潜台词很重要。HR要拒绝求职者的话,他们通常是怎么说的?什么情况又能说明面试很有戏?


判断面试有没有戏,能不能听懂HR的潜台词很重要。HR要拒绝求职者的话,他们通常是怎么说的?什么情况又能说明面试很有戏?

HR拒绝求职者的通用话术:

1、如果合适我们会电话通知的。

2、我们综合评估后,觉得你合适会通知你的。

3、后面还有面试的人的。

4、给你名片让你自己联系的。

5、说BOSS不在,出差了的。

6、你的工作经验非常合适,但是我们需要做背景调查。

7、我们的薪资结构如此如此,你可以回去慎重考虑下,合适的我们再具体联系。

哪些情况能说明面试成功机会很大呢?

1、HR明确决定下回面试时间。

2、HR主动询问求职者的时间安排。

3、HR极力推荐公司或应聘职位。

4、HR卖力回答“最后一问”。

5、HR主动谈及岗位薪酬待遇。

当然,这些情况也不是绝对的,求职者还得根据当时的面试情况判断,有些“拒绝”是可以挽回的。

相关阅读 面试 求职者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