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导师外地出差考勤如何管理?

2016.06.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公司每月1-5号核算考勤,但是美导却经常由于各种理由,各类原因不能及时提交,导致人事部核算考勤经常拖后,像这种员工外地出差考勤如何管理?


公司每月1-5号核算考勤,但是美导却经常由于各种理由,各类原因不能及时提交,导致人事部核算考勤经常拖后,像这种员工外地出差考勤如何管理?

广州恒欣-HR-李华梅

我们公司比较小,对于每个月的考勤,都是行政部门登记的,每月会有一个市场老师下店表,到店后我们会有一个定位。但是行程是经常变动的,像我们做项目的更加不可能一直待在一个地方不动,所以这个就会要求我们的老师到店后拍照片发定位,离店前要发定位告知。

梁宏达

建议考勤问题,使用钉钉办公软件,出差定位和排班打卡都是很方便的。

138懒虫课堂小懒

可以提前提交啊,每月的25-30号交考勤,一般出差都是月初做好计划的。所以一般没有问题行程都是可以预测的。

香港浦资-HR-刘广缘

我们遇到出差的员工都是截图发给人事核对的。

小编支招:

在外出差得看是长期的还是短期的。如果是短期的,基本是不控制考勤的,因为出差相当于当天在岗,不再考勤要验证的范围。如果是长期在外的,可采取网络考勤。比如OA系统或其他系统,可实现外网访问,并且没人有自己的帐号密码,实现异地考勤。

相关阅读 考勤 美容导师 出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