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你是一个会说话的人吗?

2016.06.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谁不会说话?问题是,因为某一句话,同事、朋友、同学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那就不能说自己是个会说话的人。

谁不会说话?

问题是,

因为某一句话,同事、朋友、同学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那就不能说自己是个会说话的人。


一般不会说话的人,大概有这么几类:


一、自以为是

在与朋友聊天中,特别喜欢抬杠,只要朋友发表观点不合自己意时,一定会立马反驳:你说的不对,别觉得这样子会让你在朋友圈有影响力,其实很多朋友都会远离你。


二、只顾自己痛快

这种人不看别人脸色说话,一定要讲自己要讲的话题,不管别人愿不愿意听,自己高兴就好。


三、不懂装懂

每个人的知识面都是有限的,即使你是某方面的专家也有不懂得领域,这并不可笑,可笑的是你不懂装懂。


四、唠叨重复

即便你说的都是对的,但是说多了也是招人烦的,何况言多必失。很多领导教导下属,为啥都不爱听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说的次数太多惹人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