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有这五种表现,面试准没戏!

2016.06.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求职者的表现直接关系面试结果,表现好不一定就能拿到offer,但表现不好一定没有好结果。什么表现要不得?有了哪些表现,面试直接泡汤?


求职者的表现直接关系面试结果,表现好不一定就能拿到offer,但表现不好一定没有好结果。什么表现要不得?有了哪些表现,面试直接泡汤?

1、迟到一个钟以上

面试迟到这事可大可小,如果迟到十几分钟还可能有解释机会,但迟到一个钟以上,估计面试官会直接说:不好意思我在开会没空……所以,已经跟面试官约好了时间,就提早出门吧,宁可早到也不要迟到。

2、简历造假严重

HR表示可以容忍求职者简历造假,但对于学习、工作经历就必须真实。工作时间才三年,却写四年的工作经验,你还可以跟面试官解释说包括实习时间,但如果明明是大专毕业,却非说自己是硕士毕业,那就悬了……

3、问题回答得一团糟

就算工作经验丰富,能力也不错,但如果问题回答得一团糟,面试结果就悬了,这就相当于临门一脚射偏了……求职者如果心理素质不好,可以预先演习一遍。如果不知道怎么回答,提前准备一下,让面试官看到你诚意。

4、狮子大开口或过早提出福利薪资

出来面试,就是为了赚钱养活自己,适当提出自己的要求是无可厚非的,不过这得基于你的价值,如果值不了那么多,还非得要求这个要求那个的,面试官多少就会有点不爽了。

5、对某些问题解释不清

对于一些专业问题,侃侃而谈,但涉及到其他问题如空白期这样的,就开始顾左右而言他,那面试官就会探究为啥说不清了,如果让他们觉得你是因为长时间找不到工作才造成的空白期,那就真糟糕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