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现在美甲师的工资待遇如何?

2016.06.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现在美甲师工资待遇如何?想学美甲的童鞋首先关心的一般都是学成后的工资待遇。美甲师的工资待遇跟美导、美容师的一样,也是看地域的,一线城市肯定比其他城市的高一些。


现在美甲师工资待遇如何?想学美甲的童鞋首先关心的一般都是学成后的工资待遇。美甲师的工资待遇跟美导、美容师的一样,也是看地域的,一线城市肯定比其他城市的高一些。

美甲师的工资大概分三种模式,即

1、底薪+提成;

2、纯提成;

3、分成制。

具体是哪种模式得看美甲师的技能水平,经过面试及试工,通过经验判断技术水平然后给予相应的工资,具体如下:

1、底薪+提成:学员大概是800+10%,初级大概是1000+15%,;中级大概是1200+15%,高级大概是1500+15%。

2、纯提成:主要针对初级以上的美甲师,初级15%,中级20%,高级25%。

3、分成制:主要是老板在技术和经验上都不会的,基本处于你出钱他出力的状态时,采取利润分成制,大概是3/7或4/6。

此外,美甲师的工资还得看服务公司性质和对象,向以有钱人为客源的高级连锁美甲店的美甲师工资平均在5000以上;商场美甲因客流量大,美甲师工资3000-5000;普通美甲店美甲师工资3000左右;通常没有经验的美甲师最初只有1000-2500左右。

因此,美甲师的平均工资是3500元。

那美甲师的发展前景如何?

据了解,美甲师如果要爬上行业顶端,有三个方向:

第一个是职业经理人方向,随着美甲业的发展,一些规模化公司会逐渐成形,如果能在一些连锁店做到区域经理,基本月收入超过5位数。

第二个方式是自主创业,当美甲师自己有了一定的经验和客户,又在其他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自己开店做老板。

第三个方向可以朝培训师发展,上海美甲培训师的月收入在一万元以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