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受求职者热捧的招聘广告长啥样?

2016.07.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就像与人初次见面你的着装打扮言行举止很重要一样,招聘广告往往也是公司给求职者留下的第一印象。所以写好招聘广告至关重要。那受求职者热捧的招聘广告怎样写呢?

受求职者热捧的招聘广告

1、 中规中矩形

一个合格的招聘广告,必须具备最基本的要素:企业介绍,岗位职责,应聘条件,福利待遇,申请方式,联系方式等。纵观几大招聘网站的招聘广告,几乎都是逐一列出以上几点干条,百分之七十的企业都走这样的形式,中庸之道,不会太过繁杂枯燥找不到重点,也不会太过彰显个性显得跳脱散漫,唯一凸显个性的地方就是企业介绍和福利待遇。而对于创业公司而言,这似乎是一件极具挑战的事。以下面一则招聘为例:


2、 个性鲜明形

这一种形式非常具有挑战性,写得好,则能凸显企业的魅力,反之,容易弄巧成拙,给人一种浮夸跳脱之感,且抓不住重心,所以一般很少有企业敢于尝试。它最适用于销售岗位,以及富有激情和创新精神的年轻人,现在的年轻人极其追求个性,厌恶一成不变,压抑枯燥的工作环境。笔者在某招聘网站上看到的最新招聘,在浏览众多千篇一律的招聘广告后不禁耳目一新,贴出来供大家借鉴一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