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6年美容院七夕情人节活动促销方案

2016.08.0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中国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来,而对于美容院来说,更加要把握这个节日做好促销,做好七夕活动之前的准备。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2016年美容院七夕情人节活动促销方案,以供大家参考学习。

1524579062504110.jpg

马上中国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来,而对于美容院来说,更加要把握这个节日做好促销,做好七夕活动之前的准备。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2016年美容院七夕情人节活动促销方案,以供大家参考学习。

一、美容院七夕活动策划主题:七夕我和美容院有个约“惠”

二、美容院七夕活动策划时间:2016年8月9日

三、美容院七夕活动策划目的:通过此次活动造成一定的轰动效应,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扩大企业或商家的社会影响力,聚集人气,激发顾客产生消费行为,提升美容院业绩。

四、美容院七夕活动准备工作:

1、整合美容院客户资源,统一以平面广告、DJ台、LED显示屏、短信息的形式向客人发布活动信息;

2、精心布置活动场地,争取创造出一个浪漫的节日气氛;

3、可联合花店、电影院、珠宝商、婚纱摄影机构等商家共同促销,提升美容院七夕活动的影响力;

五、美容院七夕活动内容:

1、情浓一生,真心表爱意:情人节当天所有来美容院的女士充值即送一只玫瑰花(共200支,送完为止)凡是情侣上进店送精美礼物一份。另外上午9点——晚上21点,每个小时的整点本店将抽出一名幸运客户送惊喜,奖励神秘礼物一份。

2、为爱充值,美丽不打折:会员当天充值享优惠,充5000送5000,充10000送10000,充20000送20000,以此类推!

3、情人节爱情大片:不少人选择去电影院观看电影,凡是情侣在情人节当天进店消费即可获得电影票2张。

4、相濡以沫,最爱七夕——“我与我的爱人:还记得您们的第一张合影照片么?xxx“我与我的爱人”大型微信征集活动拉开,即日起征集情侣、夫妻照片、活动征集完成后,可随机抽取十对情侣即可获得美容院产品一套。

5、爱要大声说出来:活动期间可以在美容院门口放一颗幸福树,以写真爱宣言,拿幸福大礼的主题吸引顾客的眼球,顾客可以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写在便签纸上,挂在幸福树上,看着幸福树渐渐的被挂放幸福的字迹,可是会吸引不少顾客。可随机抽取一对情侣赠送一套情侣写真作为奖品。

6、七夕闺蜜价:凡旧客带新客到雪肌妮丝美容院做美容,则推出“七夕闺蜜价”,在原有的价格基础上减免约99元、199元、299元……活动宣传:

六、美容院七夕活动宣传:

1、在人流比较多的街头发放优惠券、DM宣传单

2、在美容院门口张贴海报,挂横幅等

3、赠送玫瑰花、巧克力等浪漫的情人礼物

七、美容院七夕活动注意事项:

1、美容院店内布置需要注入喜庆的色彩,需要多注入浪漫的情人节元素,玫瑰花,粉色气球,等喜庆元素必不可少。

2、美容院推出的套餐,有限期为半个月

3、对情人节上班的美容师们,给予温馨的花朵和巧克力,让员工们感受到美容院的爱和用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