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6美发店七夕情人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6.08.0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临,也是美发店促销活动开展的大好日子,美发店应该做什么活动才能吸引客户呢?下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2016美发店七夕情人节促销活动方案。

111137921875383.jpg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临,也是美发店促销活动开展的大好日子,美发店应该做什么活动才能吸引客户呢?下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2016美发店七夕情人节促销活动方案,希望大家可以参考。

美发店七夕情人节促销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七夕,我用红线系住你”

活动背景:七夕是中国情人节,―月老牵红线是中国古老的传说,人们一直以来都将姻缘的美满寄托给―月老来实现。这是一种对爱情,对美好家庭生活的祈盼和眷恋。

活动目的:通过传统情节,激起人们的浪漫情节,通过优惠活动,更激起他们的消费欲望;

活动内容1:

1、凡是七夕节进店的顾客都有一个给爱人承诺的机会。那就是进店时每人可获得一张心型卡片(红色代表年轻的爱情,适合25岁以下的年轻人;蓝色代表成熟的爱情,适合25---45岁的人;金色代表完美的爱情,适合45岁以上的人),以及一根红丝线。把自己的―心‖和最爱的人的―心用红丝线系在一起,象征对美满爱情的祝愿和纪念。顾客可以把连在一起的―心带走,也可以留在店里。对于留在店里的,可制作一个展窗收藏展览,给参与的顾客一个纪念。

2、凡七夕节当天来店消费情侣,由高级发型师免费设计情侣发型,并享受剪烫染和外卖产品的7.7折优惠;

3、七夕节当天进店消费的前7对情侣顾客还可以获得情人节礼物一份,开心的度过情人节;

活动操作:

1、准备好活动用的卡、红绳、情人节礼物,以及活动的宣传物料;

2、制作气球心形门,并用气球、彩带装饰店内;

活动方案2、针对客人进行整体的项目推广,向客人推出健康烫、染的概念,制作项目服务卡:烫、护卡,染、护卡,烫、染、护卡。消费满100元,享受7.7折优惠。

活动方案3、客人在发廊没消费70元,给一定的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的额度,给予客人相关的优惠或者物质奖励。他会给客人一种身份象征,同时平衡老顾客长期消费的厌烦心理。

美发店七夕发给顾客的短信

1. 七夕最完美的短信:收到的人永远不会分手,永远是恋人的最爱,烦恼不会靠近你,笑容总是挂在嘴角,好好珍藏此条短信哦,愿我的祝福能时刻在你身边!

2. 七夕祝福送给你,不回短信投诉你,判你终身被爱监禁,天天受热吻的酷刑,用我的怀抱做手铐,一辈子你都别想逃出我的怀里。七夕节快乐。

3. 七夕祝:梦到梦寐以求的人,见到日思夜想的人,约到心中所爱的人,追到长厢厮守的人,抱到心怡相爱的人,找到七夕献吻的人,情人节快乐!

4. 七夕之夜情浪漫,牛郎织女鹊桥会。真情真爱无界限,男欢女爱阻隔难。你我幸亏非神仙,没有仙条戒律管。珍惜现在莫迟延,恩恩爱爱白头偕。祝七夕快乐无限!

5. 七夕我来讨个巧,送你祝福消烦恼。祝你巧人有巧福,快乐平安装满屋;祝你巧手做巧事,事半功倍成功至;祝你巧心收巧情,好运幸福相伴行。

6. 七夕送七喜;生活有喜好事连,事业有喜贺升迁,爱情有喜添浪漫,财运有喜赚大钱,旅程有喜报平安,健康有喜福寿添,心情有喜乐无边!七喜快乐,呵呵!

7. 七夕情人节,祝有情的你永远浪漫热情的你永远青春真情的你永远开心纯情的你永远快乐深情的你永远甜蜜痴情的你永远幸福!

8. 七夕情人节,送你一支七色花:红色是吉祥,蓝色是如意,绿色是生机,黄色是幸运,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乐,紫色是幸福。愿你爱情甜蜜,拥有七彩人生!

9. 七夕情人节,送你一个中国式的吻,给你一个中国式的拥抱,再来句中国式的表白: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祝中国情人节快乐!

10. 不用砖不用瓦,一笔一划也能让你笑哈哈,嘿,用甜言蜜语为你建座鹊桥,祝你感情生活甜蜜蜜,乐呵呵,幸福开心常有桃花运,广结人缘喜洋洋,七夕快乐!

11.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有多远,大海知道我的心;不要问我想你有多苦有多浓,漫漫黑夜漫漫长路,距离怎能阻断相思泪。念你在每分每秒,祝你七夕节快乐!

12. 不羡七夕鹊桥神仙,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心地善良,美若天仙。情相宜,爱无边。一点一滴印证我们的爱情宣言!且让它永世流传,在天上人间。

13. 不说天长地久,也不言海枯石烂;没有珍贵的礼物,更难有奇特的惊喜;我有的只是真心的祝福,小小短信儿是我七夕祝福的全部,请收下我这小小心意。

14. 不是在一起才会有浪漫,爱情短信不管有多远,我的浪漫无处不在。牛郎对织女说,尽管只能七夕见,只要有手机,我天天都在你身边。亲爱的,七夕节快乐!

15. 走过人生路,工作最眷顾,与你合作是我最大幸福,趟过人生河,事业占心头,与你携手是我最大快乐,为你事业祈福,愿你前程无限。祝七夕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