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请爱护身边的每一个HR朋友,因为……

2016.08.26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HR不仅在工作中,要被老板嫌弃,要被同事抱怨。在生活上,还要被朋友抛弃,被情侣嫌弃,所以请多给予关怀和爱护!

大家都在喊宝宝心里苦

做设计的说整天遇极品甲方,还得好声好气地答应改改改。

做会计的说每天过账款百万,却只能领着够买白菜的薪水。

做销售的说每天点头哈腰待客,却要被说油嘴滑舌不靠谱。

……

每个岗位都有自己的辛苦之处

但却都喜欢嫌弃一个职位的人

那就是HR!

稍微闲点说HR的活谁都可以做

福利少了说HR只会替老板省钱

新员工入职后说HR就会忽悠人

招不到人说HR这点事都做不好

进行考核说HR是咸萝卜淡操心

预算多了说HR不会省人力成本

编制多了说HR不懂得人尽其才

不帮你忙就到处说HR小气吧啦

……

反正HR就没有一处是对的!!

对此,HR只能一笑而过,该约候选人的继续约,该算工资的继续算,该谈心的继续谈,该培训的继续培训……

毕竟HR的痛苦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不得已、委屈、亏欠说了都没用,他们从来不说,因为会被说是无病呻吟。

在工作中,要被老板嫌弃,要被同事抱怨。

但你以为HR受到的伤害就这样吗?

在生活上,还要被朋友抛弃,被情侣嫌弃。

聊天,不小心抓到了对方的说话漏洞,朋友说你爱钻字眼,男/女票说你就会鸡蛋里挑骨头。

吃饭,接到候选人改面试时间的电话,朋友说你不消停,男/女票说你对候选人比对ta还温柔。

约会,明明已经约好时间却得往后挪,朋友说你大牌难约,男/女票说你对这段感情不用心。

其实,他们只是职业病上身而已……还真不是不看重你……

你看,做HR的已经这么苦逼了,是不是该爱护一下?

所以,有空就多约约他们,请他们吃吃饭喝喝茶唱唱歌啥的。

相关阅读 HR 岗位 工作 生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