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HR必备的56个常用网络招聘渠道!

2016.11.0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网络招聘、猎头招聘、内部举荐、校园招聘、现场招聘等等,是不是如数家珍?其中,网络招聘又是各家企业目前常用的必备渠道。尽管常用,但如果让你5秒内说出10个网络招聘渠道,能说上来吗?

招聘渠道对于HR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是工具。

网络招聘、猎头招聘、内部举荐、校园招聘、现场招聘等等,是不是如数家珍?

其中,网络招聘又是各家企业目前常用的必备渠道。尽管常用,但如果让你5秒内说出10个网络招聘渠道,能说上来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HR要招到人、招对人,就得知道自己的目标人在哪里!

下面列出了56个网络招聘的网站,供HR们参考和选择。

 


有童鞋问怎么在论坛、社区里找候选人?有几种方法可选用:

1.浏览期望的目标话题,查看该话题下回答质量最高的用户;

2.寻找高质量的用户,看他们都关注了谁;

3.在发现页中,有一些不错的回答和用户会被社区和编辑推荐出来;

4.有意识地提出一些比较有针对性的问题,通过添加合适的话题标签,或者通过一些节点用户,去扩大这个问题的覆盖范围,让潜在的优质用户通过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浮现出来。

你常用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