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女生们遇到个HR男就嫁了吧!

2016.11.1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遇到咱HR男就赶紧嫁了吧,原因如下:

俗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遇到咱HR男就赶紧嫁了吧,找HR男做老公的优点如下:

1、HR男脾气好

解释:脾气不好怎么面对用人部门的刁难,老板的高标准严要求。

2、HR男情商高

解释:HR男发现员工不开心,会陪他们讲讲身边的故事。

3、HR男做事细致

解释:算账精确到分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如果你迷糊一点,反而他会觉得你可爱。

4、HR男好人缘

上至老板下至员工,HR男都可以处理关系如鱼得水,所以尽管不用担心未来的婆媳问题。

5、HR男懂战略

说白了,就是如何让你从陌生人变成女朋友,最后成为妻子。

6、HR男火眼金睛

HR男可谓是阅人无数,善于挖掘各种渠道找到合适的人才,自然知道什么样的女人适合自己。

7、HR男懂浪漫

除了知道每月工资上交老婆,也不会忘记生日和各种节假日给老婆买礼物,以示爱情保鲜度。

8、HR男见识广

HR男的朋友遍布各行各业,你会发现没有他不懂的事情。

9、HR男工作认真

以打拼事业,养家糊口为重任迫使他必须更为努力工作,努力的结果就是为了让老婆过上更好的日子。

10、HR男会赚钱

解释:你负责貌美如花,他负责赚钱养家。一般HRD大部分都是男性,做到这样的级别,薪资都上万以上的。

再来说说公司有HR男的优势:

一、体力

不用说男HR体力比女HR好,这是生理优势,也是职场优势,包揽了部门的脏活累活。坚持下去,你这样勤快的样子一定会引起了领导的注意。

二、不怀孕

想象下部门女同事相继结婚、怀孕,HRD忧心忡忡地说:“赶紧招个男同胞吧!”

三、理性思维

人力资源工作繁复而庞杂,与人打交道又容易感情用事,因此理性而严谨的思维就是我们处理问题的优势……当然,婆妈男除外。

HR男这么多优点,女生们看到就嫁了吧,现在不嫁更待何时呢。


相关阅读 HR男 老公 优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