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实用PPT模板免费下载

2016.12.2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年底忙碌的HR们除了把自己埋在各种总结、计划里,还要纠结怎么做出一份高逼格的PPT(平时也没少做,比如培训的时候),所以小编搜集了一批PPT模板!

0950368906254277.jpg

又是年底了,连续加班一周终于将材料写完了,一位HR倒在一堆打印好的文件中,此时,同事扑上去拼命摇醒:“**,你醒醒啊!”

他虚弱地微睁双目,颤抖的右手努力去捡散落的纸张,吃力地说:

“这,这是我的企业年会策划方案、年会活动过程控制表、年会预算及执行手册、年会领导发言稿、年会主持串稿……”

他喘了口气,接着说道:

“还有,靠右手边的是,是我的年终绩效工作总结、年终劳动关系总结、年终培训工作总结、年终人力状况总结、年终薪酬工作总结、年终招聘工作总结、2016年终奖发放基准及明细、各部门年度员工福利费用预算……”

他气若游丝,断断续续地道:

“左,左手边的是2017年度工作计划、2017年度招聘计划及预算、2017年员工薪资调整方案、企业文化建设活动预算、2017年员工培训计划及预算方案、员工生日会费用预算、2017年员工年度体检方案、各部门定岗定编计划及用工预算……”

他又粗喘了口气,嘴唇动了动,说:

“请,请一定代我转交老板。”说完又陷入昏迷……

同事含泪晃着他的身子:“**,**,你醒醒,快醒醒,老板还……还有要求,还要交PPT……”

HR听罢,眼皮动了动,嘴角流出一口老血,遂卒。

其墓志铭:

愿来生不做HR

年底忙碌的HR们除了把自己埋在各种总结、计划里,还要纠结怎么做出一份高逼格的PPT(平时也没少做,比如培训的时候)。

为了减少HR的伤亡率,小编搜集了一批PPT模板,只要填充内容,再做些许删减,就能交出一份美观的PPT了!

1719536406256264.png

怎么获取这些模板呢?

关注“HR职场圈”,回复【PPT】即可下载了!

0950155937505851.jpg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