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7清明节放假通知怎么写?(范文)

2017.03.27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2017清明节即将来临,不少公司的人事行政部门开始拟定清明节放假通知,方面员工做好提前旅游计划。那到底清明节放假通知怎么写呢?且看下面的范文分享。

2017清明节即将来临,不少公司的人事行政部门开始拟定清明节放假通知,方面员工做好提前旅游计划。那到底清明节放假通知怎么写呢?且看下面的范文分享。

2017清明节放假通知范文(一)

各部门:

值清明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清明节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放假时间定为4月2日(星期日)—4月4日(星期二)共三天,4月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二、各部门接通知后,妥善安排好各部门放假前相关工作。

三、各部门负责人做好本部门放假前做到相应的清洁工作,并检查相关设施、设备、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办工场所的安全、有序。

四、放假期间,各位注意饮食均衡及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特此通知!

行政部

2017年3月27日

2017清明节放假通知范文(二)

XX公司全体员工请注意:

2017清明节假期将至,根据根据国家节假日放假规定,并考虑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特将2017年清明节放假做以下安排,请各位员工参照执行!

1、清明节放假时间: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清明节放假时间为2017年4月2日(星期日)至2017年4月4日(星期二),共3天,2017年4月5日正式开始上班,2017年4月1日(周六)照常上班。

2、节假日期间外出游玩请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意外情况,公司将不予负责!

3、请各部门将需要安排值班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安排的详细情况(包括姓名、部门、联系方式等)与放假前一天下班之前提交公司人事部XX处,谢谢!

XX公司人事行政部

2017年3月27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