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八招让你快速接到面试通知

2017.03.3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为什么别人投递简历当天就有面试通知,而有些人不管投递多少份简历却没有回音,这是什么原因呢?方法没找准。下面八招让你快速接到面试通知。

为什么别人投递简历当天就有面试通知,而有些人不管投递多少份简历却没有回音,这是什么原因呢?方法没找准。下面八招让你快速接到面试通知。

1、简历要与大公司沾边

人事经理一般以关键字“知名企业名称+职位名称”来搜索人才,而系统会搜索到简历中出现以上关键字的求职者,如果你的简历有这些知名企业的名称,就可能被搜索到。

2、经常刷新简历

很多求职者并不知道刷新简历可以获得更多求职机会。其实每次登陆,最好都刷新简历,刷新以后,就能排在前面,更容易被人事经理找到!

3、不要只应聘最近三天的职位

很多企业人事经理没有及时刷新刊登的职位,导致刚刷新的职位排在了前面,但那些新的职位应聘的人多,竞争大,而一些职位虽已刊登半个多月,但应聘的人少,成功率反而高。

4、让你的邮件永远在最前面

要知道人事经理每天看邮箱,100多页的简历邮件最多只看前5页!怎么能把自己的简历排在最前面呢?在发邮件前,把电脑系统的日期改为一个将来的日期就搞定啦!

5、心仪岗位可以隔周重复投递

如果求职者遇上自己心仪的岗位,可以再次投递,只是两次投递的间隔时间需一周以上。

6、错开简历投递“高峰”时间

通常职位刚发布时会迎来一个高峰投递时间。职位发布的第一天和第二天,HR的邮箱收到的简历通常是最多的。想要提高简历被关注的可能性,不如避开这个高峰。

7、不是完全符合岗位要求,也可尝试投递简历

有时候企业急于用人或者某一岗位长期招不到人,HR也许会在挑选简历时放宽筛选的标准,当然这种情况显然不存在于大公司的热门招聘职位。

8、应聘邮件的标题要直奔主题

求职者可以在邮件标题中把符合某项招聘要求的内容写进去,言简明了,直奔主题,比如“三年网络营销经验应聘市场推广专员职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