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7年美发店五一活动方案大集锦

2017.04.1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临近五一劳动节了,美发店到底搞什么活动方案来吸引顾客提升业绩呢?下面小编整理了2017年美发店五一活动方案大集锦,供各位美发店老板参考!

16193245312553433.jpg

临近五一劳动节了,美发店到底搞什么活动方案来吸引顾客提升业绩呢?下面小编整理了2017年美发店五一活动方案大集锦,供各位美发店老板参考!

一、五一进店,免费体验

美发店想要五一劳动节促销火爆,吸引顾客,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免费体验活动,美发店可以在节日前夕派发宣传单做好宣传。五一是休假日,很多朋友都会趁这个时机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所以,美发店在这个时候做免费体验促销,一定会有很多人前来。

二、现场美发演示

五一是国家法定节日,很多人都会在家休息。美发店可以趁天气好的时候,到小区广场去做一场活动。请几个发模,然后现场给她们做不同的发型,让小区的人看到你们美发师的技术,同时还可以卖一些美发用品,比如洗发水、护发素和发膜。这些美发用品还可以现场试用,让顾客看到效果,这样她们才能信服。

三、转介绍促销

在营销策略中,转介绍是一种很重要的销售方法,美发店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进行五一劳动节促销。可以制定这样的促销方案:来店消费的顾客带一个顾客来消费后,她自己做头发的钱就只用付一半,带三个顾客来,她自己做头发的钱就免费。如果她带的顾客有办月卡,那么,这位介绍的顾客就可以享受3次免费洗头的福利,如果她带的顾客办了半年卡,那么就送她一个月的发膜用品。诸如此类的方案,美发店都可以试用,只有不断尝试新的促销方法,才知道哪种最适合自己的店。

四、送剪发卡,回馈老顾客

凡是在本店做染发烫发的顾客,一律赠送1张精剪卡(有效期为1个月),这样做的目的是吸引客流,增加店内的客流量;

五、 烫发0元,倒膜带回家

凡是在店内购买倒膜的顾客,赠送1次烫发,例如:380元一套倒膜,赠送价值280元的烫发一次, 这样可以刺激顾客做烫发,提升店铺烫染人气的同时,也能给洗护部门带来更大的客流量;

六、3人同行,免单一人

店铺可在适当的节假日推出多人同行,免费1人的活动,这样有利于顾客之间的结伴而行和相互转介绍

七、 烫染后赠送洗护套装

对于客户想做烫染的情况,可以建议顾客做我们指定的烫染套餐,然后有洗护套装赠送,例如: 店铺里有88元烫发、染发也是88元的为最低价档次,如果是烫+染就是176元,这是就马上建议顾客做个198元的烫染套餐了,而且还有价值88元的洗护套装赠送,相当于做了全头烫染才花110元,平均到烫发和染发单项也才各是55元而且,超值啊!

八、 与大附近大超市、大卖场合作

与商场负责人谈好,凡是在商场购买到一定数量物品的顾客,凭小票可在美发店免费剪发一次。

九、折扣促销

打折一直是商业促销的一种重要手段,它有很强的吸引注意刺激购买欲的作用,而且具有即时的效果。 运用方法:折扣促销是发廊最常用的促销方式。针对这种促销法,发廊根据不同的季节、节日推出不同的折扣商品,用某些低价位商品刺激顾客的消费欲,带动其它商品的销售,或某一新项目推出时,让顾客进行尝试可进行折扣的促销手段。

十、植入式游戏营销

美发店可以在游戏中设置游戏规则,制定奖项,让顾客参与,给顾客适当的惊喜,同时也可以让顾客给我们做推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