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什么是微招聘?微招聘有哪些优势?

2017.04.1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当你发现你在传统招聘渠道上招不到什么人才时,是不是迫切需要寻找新的招聘渠道,来来来,尝试微招聘,你会发现招人还可以这么简单的啊!

当你发现你在传统招聘渠道上招不到什么人才时,是不是迫切需要寻找新的招聘渠道,来来来,尝试微招聘,你会发现招人还可以这么简单的啊!

什么是微招聘?

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微信群,架起了用人单位和应聘者之间“点对点”的新桥梁。

为什么要做微招聘?

关于人才:全国95%求职人才都在使用微信,微信已经是求职者最主要的找工作渠道。

关于企业:多一个招聘渠道,多一个招人机会。

(案例)

微招聘有哪些优势?

1、企业和人才的比例1:100,足够的人才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2、加入微信群里的人都是近一周需要找工作的人才,保障了人才的时效性。

3、专场的微招聘,企业没有任何竞争对手,提高了招聘效率。

4、微招聘结束后,企业将得到这100人的人才微信,继续维系与人才的沟通。

5、人才如果满意用人企业,可以直接发简历。这期间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资源,过程比较高效。

6、招聘与应聘双方,通过微信的文字、语音、视频进行聊天,可以即时性地进行面试工作。减少当面聊天的手忙脚乱和惊惶失措,留有足够的思考时间。

7、微信招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不但不受周围环境的限制,还无形中节省了时间成本、人工成本、管理费用等。

重点来了,

如果你还在为招不到美容师、美导、销售等人才发愁时,

不妨尝试我们的微招聘。

联系方式:13611473729(梁小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