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销售招聘信息怎么写最吸引人?(范文)

2017.05.0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美子 责任编辑:黄咏姗

招聘信息其实就相当于古时候的招贤榜,要怎么写才能让销售人才对你产生兴趣,进而加入呢?

很多企业在发布销售招聘信息的时候不是太过于长篇大论,就是寥寥几笔写上公司名称、招聘岗位就算,这样求职者无法获得对其有用的信息,自然就走掉了。招聘信息其实就相当于古时候的招贤榜,要怎么写才能让销售人才对你产生兴趣,进而加入呢?

(一)标题

在这个互联网信息泛滥的时代,太过于普通的标题,很多用户都会直接过滤掉,更别说阅读你的招聘内容了。因此,招聘标题首先一定要简洁醒目,才能吸引人,罗里吧嗦的只会招人厌烦。其次标题需要个性化, 通过标题去勾起用户的好奇心。下面列举一些招聘标题,供HR参考:

1.待遇福利丰厚晋升多

2.想在广州买房的请过来。

3.你有能力,我有空间。

4.您知道我在等你吗?

5.没有年终奖?没有假期?XX公司都有!

6.受够了吃土的日子?XX可以让你吃香喝辣!

7.听不懂她们在讲什么?我们会有各种培训,让你无所不知!

8.世界辣么大,来XX公司赚够了就能尽情浪!

9.XX公司的销售人,赚钱、赚钱、最赚钱!

10.高薪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敢来吗?

11.选择XX,选择美好人生!

12.急缺销售人员,之前的都当老板去了!

(二)开头

招聘启事的开头主要叙述招聘原因,引出招聘启事正文的出现。常见的有三种开头方式:

1、 引子式。

直接干脆,三言两语。直接引出招聘正题,简洁明快,以招聘信息的发布为主。这比较适合知名度较高的企业采用。

2、 简介式。

在开头部分,首先对本单位进行简要介绍,使应聘者对招聘单位有个大致的了解。这种开头方式,对于知名度不高或新办企业来说,比较适合,适当地自我介绍使应聘者在作出选择时有所依据。

3、议论式。

现在常见的招聘启事中,第二种常常变成公司的产品广告和业务介绍,偏离了“招聘”这个主题;第三种开头方式现在还不多见,这其实是应该大力提倡的,把用人单位的用人哲学和对人才的要求,用文学化的语言表述出来,远比干巴、单调的内容要吸引人得多;但是也不能大话连篇,脱离本单位实际。

(三)正文

招聘启事的正文较为具体,一般而言,需着重交待下列一些事项。

1. 招聘方的情况

包括招聘方的业务、工作范围及地理位置等。

2. 对招聘对象的具体要求

包括招募人员的工作性质、业务类型,以及招募人员的年龄、性别、文化程度、工作经历、技术特长、科技成果、户粮关系等。

3. 招募人员受聘后的待遇

该项内容一般要写明月薪或年薪数额,写明执行标准工休情况,是否解决住房,是否安排家属等。

4. 其他情况

应募人员须交验的证件和应办理的手续以及应聘的手续以及应聘的具体时间、联系的地点、联系人、电话号码等。

(四) 落款

落款要求在正文右下角署上发表启事的单位名称和启事的发文时间。题目或正文中已有单位名称的可不再重复。

(五)注意事项

招聘启事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所招聘的各项内容,均应如实写出,既不可夸大也不缩小。

此外,招聘启事的各项内容,可标项分条列出,使之醒目。也可用不同的字体列出以求区别。 招聘启事的语言要简炼得体、要庄重严肃又礼貌热情。

销售招聘信息启事模板集锦

业务篇:

我们是XX房地产公司,为配合新业务启动及网站推广,我们急需要找新的同事,新同事需要具备几个特点:

1. 你的年龄是在22-30岁之间、只要你是有志青年、男女均可;

2. 你确定你不是一个“安于现状”、而不求进取的人;

3. 人活着就会有压力、但我们希望你是一个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的人;

4. “吃苦耐劳”是句老套词,但我们认为这是销售人必须具备的本质;

5. 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因此你的团队意识一定要很强,并且能够服从团队的合理安排和指导。

6. 最实际的一点就是你必须对金钱有很强的欲望,并且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而获得它。

以上特征如果你确实都具备,或者你能够对不足的地方做出调整,那么请尽快联系我们,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加入。

作为销售人员一切以业绩说话,销售提成是营销能手的收入主要来源、但我们比一般东家给出的销售提成都要高得离谱。

工资结构:底薪(1200元/月)+高得离谱的提成+社保+年终奖,基本上我们的工作时间是与国有企业同步的,每周六天我们是要在一起工作的、单休日(周日)你是完全自由的!

我们不以高底薪来吸引懒人,只有高提成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帮助你实现你的理想!我们不差钱,只差对钱有欲望的人才!

想好了就call我们吧!

电销篇:

您需要做的:

善于掌握自己的情绪并用温而不骄不躁不卑不吭温柔坚定有质感的语气语调声音增加自己所代表的团队在对方心目中的好感。友情提示:女性声音发嗲者自动出局,不过您的声音可以甜美清澈也可以温和知性亲和力是必须的。

男性必须声音有磁性即使是焦躁不安的顾客也能从您的声音里得到抚慰,同时最好对行业知识和顾客心理具备专业的知识储备,可以快速准确全面的帮助我们尊贵的朋友解决任何疑问和困惑,我们需要超一流的服务大腕!

我们的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