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7母亲节是哪一天?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7.05.0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2017的母亲节即将到来。那么,2017母亲节是哪一天?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快点来看小编整理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2017的母亲节即将到来。那么,2017母亲节是哪一天?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快点来看小编整理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

2017母亲节是哪一天?

17030859375068138.png

母亲节是五月十四日,农历四月二十九,星期日。

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2017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一、带母亲出门游玩吧。

温情指数:★★★★★

母亲节这一天,你不妨抛开其他一切琐事,与父亲一起陪母亲到比较安静的地方散散步,放松放松心情。和母亲谈一些贴心话语,忘掉烦恼,尽情与母亲共享春光明媚和温馨的亲情时光,当然,别忘了带上相机给母亲多留几张影 。

关爱tips:放松心情最重要,更要真心陪伴。

二、送母亲一款心仪已久的包包吧。

温情指数:★★★★

相信每个女性心中都有一个包包控情结,虽然母亲已经不是当年的那样青春靓丽了,但作为女人,打造属于自己的优雅气质依然永远都不过时。如果经济可以的话,也舍得为母亲奢侈一把吧。

关爱tips:想母亲所想,作为女人,母亲也需要装扮自己的女人梦想

三、送母亲一套实用的健康保健品吧。

温情指数:★★★★

我们一天天在长大,可母亲却一天天在老去,母亲用自己最美好的的时光都给与了我们的成长。母亲的身体健康,就是做儿女的最开心的事。

关爱tips:送礼送健康,健康对于母亲来说是当下最实际的需要。

四、送母亲一些无烟锅、洗衣机等实用性强的居家用品吧。

温情指数:★★★★

现在的家用智能化产品也越来越多,省时又省力,让母亲在家务方面少操点心,多点时间休息也是给母亲最舒服的关心

关爱tips:让妈妈少操劳,多休息。

五、为母亲做一顿丰盛大餐吧。

温情指数: ★★★★★

从小到大我们都吃着妈妈做的饭长大,母亲节让我们给母亲也做一桌好菜吧!买个蛋糕,做一次丰盛大餐,家人围在一起开开开心吃个团圆饭,送给给妈妈一个拥抱,说一句‘永远爱你’感谢母亲一直以来的关爱与爱护。其实当父母的并不要求儿女们为自己做什么事,只要当子女的平安幸福快乐健康,就是给父母们的最好礼物了。

关爱tips:亲手为妈妈做的饭,味道不一样哦!

六、夏天快到了,为母亲添置一些换季衣裳吧。

温情指数:★★★★

母亲打扮起来也不输当年的气质啊,且更多一份端庄与优雅,成熟大方,多花点时间母亲吧,母亲不再年轻了,是该我们尽孝的时候了。

关爱tips:穿在娘身,也甜在娘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