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7年美容院秋季养生知识短信大全

2017.07.1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楚田 责任编辑:黄咏姗

秋天是养生的季节,向你的顾客发送秋季养生短信,不仅能给顾客送上一份关怀,还能通过短信营销增加客源。下面138美容人才网汇总了2017年秋季养生精华短信,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11453423437532865.jpg

秋天是养生的季节,但却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在秋季进行养生。美容院不妨根据秋季养生话题,向你的会员顾客发送秋季养生短信,不仅能给顾客送上一份关怀,还能通过短信营销增加客源。下面138美容人才网汇总了2017年秋季养生精华短信,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1、秋季养生谈:一精神调养:神志安宁,心情舒畅。二起居调养:冷暖无常,增减衣裳。三饮食调养:多食酸味,滋阴润阳。四运动调养:吐纳健身,加强锻炼。

2、一声问候,一个短信,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条围巾,用你的小手温暖下彼此;请记得,天冷了,多加衣,别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个喷嚏,请记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哦!

3、秋季养生很重要,健康八字来相告:日行八千步,吃饭八成饱,夜眠八小时,一天八杯水,养心八珍汤,健体八段锦,喜怒八分好,短信报道,望君身体好!

4、降温了,花落的声音风知道,思念的感觉心知道,变冷的温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没有华丽的词语,只想在渐冷的冬天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秋天关心短信祝你快乐!

5、秋季养生蔬菜:菜花预防感冒,生菜排毒祛痘,韭菜促进消化,番茄远离上火,芹菜提高免疫,菠菜清肺润燥,山药益气健脾。愿你秋日健康!

6、一阵秋风一阵凉,一地落叶遍地秋,一声问候情义至,一片温暖上心头。寒露已至,给你温馨提示:添衣保暖身体适,秋季养生挑好食,早睡早起健康至。

7、秋季养生四防:秋凉防感冒,冷水洗脸;秋冻防过头,及时添衣;秋燥防皲裂,选用护肤品;食果防秋痢,清洁消毒,不吃霉烂瓜果。愿秋季快乐好身体!

8、秋天到,气候燥,记得天天吃红枣;百合做菜润润肺,枸杞一杯精神好;上班多饮决明子,不要老是看电脑;苹果葡萄都是宝,秋季养生少不了!XX美容院祝君好!

9、秋季养生之养气:养胆气要多读书,养肝气记不发怒,养神气需谨慎,养浩气慷慨下,傲字单养骨气,谦虚礼让养锐气,忘忧忘烦养心气,淡薄饮食养胃气。

10、亚健康,莫着急,秋季养生提醒你:吃干果,多蔬果,恢复体能很神奇;吃鳗鱼,炒猪肝,眼睛疲劳可缓解;坚果类,健脑好,营养滋补不能比。XX美容院愿你健康!

11、梨润肺,能消痰止咳;苹果含多种维生素和钾,营养丰富防疾病;龙眼滋补、强壮、安神、补血,对付失眠有一套;葡萄可防疲劳,有益气补血利筋骨健胃等作用。

12、秋季养生要调摄精神,要保持神志安宁,心平气和,静想秋季收获硕果的喜悦,多参加户外活动,以助心旷神怡,开阔胸禁。XX美容院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13、菜花预防感冒,生菜排毒祛痘,韭菜促进消化,番茄远离上火,芹菜提高免疫,菠菜清肺润燥,山药益气健脾。愿你秋日健康!

14、秋风萧瑟天气凉,防范感冒要加强。草木摇落露为霜,早睡早起喝梨汤。入秋不久空气燥,要把皮肤保护好。多吃瓜果和蔬菜,祝你美丽永远在!秋天到了!祝大家美美过秋天!

15、立秋时节天转凉,开始进补囗福享,少辛多酸巧选择,调整饮食摄营养。尽量少吃葱蒜姜,韭菜辣椒不要尝,油炸膨化酒不进,酸味果蔬保健康!

16、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有位仁兄,在雨中央。欲避桥下,瀑布飞溅。欲避檐下,泉水叮咚。入秋时节,雨水多多。出门备伞,不要偷懒。天气多变,提防感冒。保重身体,百病不侵。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17、为防秋燥,要少食或不食辣椒、生姜、生蒜、生葱、胡椒等燥热品,对有饮酒、吸烟嗜好的人,更要注意节制。祝您健康!

18、秋季到,问候到,祝福的话儿不能少,送平安,送健康,送你欢乐永不断,秋季到,气温低,叮咛嘱咐不能少,多穿衣,多休息,放平心态好心情,愿‘秋季快乐不停歇,幸福永相伴’。

19、年秋季养生三坚持:一、坚持秋练。秋练是指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健康水平,增强抗病能力。二、坚持秋防。秋防是指预防秋季易于感染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三、坚持秋养。秋养指饮食调养和适当休息。

20、秋风起,寒流急;新一周,祝福您;爱身体,穿好衣;酒要少,烟要稀;勤锻炼,保健康;展鹏翼,事业顺;全家福,总如意,祝福化作蓝星点点缀在你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