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2017年最吸引人的招聘标题大全

2017.07.1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HR都知道好的招聘标题意味着能吸引一大批求职者投递简历,所以,怎样样写出非常吸引人的招聘标题?

很多HR都知道好的招聘标题意味着能吸引一大批求职者投递简历,所以,怎样样写出非常吸引人的招聘标题?

何为招聘标题呢?就是用人单位在发布招聘帖子的信息时,需要填写的一个提纲挈领,通过这样的标题,体现用人单位的招聘意图,又能表达清楚需要什么样的求职者。

一般的招聘标题,需要用比较简短的语言来综合概括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需要提取几个能够吸引求职者的关键词关键字,突出用人单位的优势。

下面来介绍几个吸引人的招聘标题,供大家来参考:

1)高薪7K以上急聘美容师

“高薪”、“7K”、“急聘”都是吸引求职者的关键词。想要吸引求职者,仅仅高薪是不足以打动他们的,还得要具体说明高薪的大概范围;而急聘说明用人单位非常亟需这个岗位,而不是一个岗位招了几个月还在招,这让求职者怀疑你是真招聘还是假招聘。

2)xxx公司高薪诚聘美容师

在招聘标题写上用人单位,一般都是比较有名气的公司,求职者都知道这家公司的,所以,才可以这样操作;没知名度的公司最好写上一些吸引人的薪酬福利。

3)急聘美容师(包吃住+五险)

如果你的公司没有知名度,也没有竞争力的薪酬,那不妨考虑一下有哪些吸引人的福利;比如有没包吃住啊,有没五险一金啊,有没一年出国游啊等等,要知道现在的95后除了关心的工资外,福利也是他们非常重视的。

4)高薪招聘美容师带薪培训上岗

什么叫带薪培训呢?就是指培训期间也发薪资,也能吸引一大批求职者,因为培训期间有的公司是脱岗培训,也就是不具体干活,只培训;或者干的工作很简单。

总结,吸引人的招聘标题有如下要求:

1、字数要求:4-16个字

2、不允许填写电话、特殊符号

3、标题要突出公司的竞争优势

4、站在求职者角度思考他们最关心的需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