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HR七夕脱单秘籍,速看!

2017.08.1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美子 责任编辑:黄咏姗

一年一度的虐(七)狗(夕)节就要到了,对于单身HR狗来说,在茫茫人海中应该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对象?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八招脱单秘籍,快速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对象吧!

一年一度的虐(七)狗(夕)节就要到了,对于单身HR狗来说,在茫茫人海中应该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的对象?这个问题,就如同面对错综复杂的招聘市场,如何为公司选择合适的人才,如何培养,如何人岗匹配一样,都是个大问题。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八招脱单秘籍,快速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对象吧!

1.正确看待自己

有很多单身的HR都在幻想着公主、王子梦,这种往往属于不能认清现实的一类HR;还有一种就是极度自恋的HR,感觉谁都看不上。这种情况需要正确地看待自己,把自己置于理性的位置上,才能走出单身,收获爱情。

2.忘记过去,开始新的恋情

对前任还放不开,还在苦苦等待,希望他(她)会回头,所以一直保持单身生活,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单身的HR还是趁早放手吧。如果前任还对你有感情的话,绝对不会放任你一直苦苦等待的,又何必为了他人的不珍惜,误了自己的幸福呢!

3.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

要交往,就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接受别人的缺点,每个人都是有优缺点的,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所以单身的HR赶快擦亮眼睛,寻找你身边的那片美好吧。

4.广泛发动身边人介绍对象

单身HR不要感觉发动身边的人给自己介绍对象是很丢脸的事情,单身并不丢脸,丢脸的是连告诉别人自己是单身的勇气都没有,连追求自己幸福的勇气都没有。从现在开始主动和自己的老朋友联系,不要回避恋爱问题,只有让他们知道你是单身的,知道你有被介绍朋友的需要,别人才会给你主动介绍。

5.注册一个婚恋网站自谋对象

很多HR自始至终都对婚恋网站存在排斥心理,感觉婚恋网站都是骗人的,上面的人也都是骗子,那就太OUT了。婚恋网站只是提供了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不少婚恋网站也是可以考虑注册的,上面有不少还没有找到对象的朋友,说不定就可以碰到自己的另一半。

在周围人给介绍的不是太多的话,婚恋网站也不失是一个好的方法。

6、参加一些线下相亲会

不少城市每年都组织几次的大型相亲会,有些是城市工会组织的,有些是报刊杂志社组织的,有些是专门的婚恋机构组织的,参加者只需缴纳很少的报名费就可以参加,形式多样,也是一个很好的渠道。

7.与时俱进,调整自己的目标

标准少了,自然可选择的目标也就多了。但有些单身HR往往坚持某些刻板的目标和要求,而在现实生活中,能够满足这样高标准,要么名草有主,要么对方反而看不上自己。要学会调整自己的目标,与时俱进。

8.对自己要有自信

自信对任何场合来说都是制胜法宝,有的HR之所以一直单身就在于自己对自己不够自信,认为自己外貌,能力各方面都不够优秀,当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都一味退缩。不要再退缩了,自信的HR才是最有吸引力的!


相关阅读 HR 七夕 脱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