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7年人力资源从业者现状调查报告

2017.08.21 出处: 人力资源分享汇 作者:HRGO 责任编辑:黄咏姗

跟你一样做HR的那些人,现在都活成了什么样子?看看这份《2017年人力资源从业者现状调查》你就知道了。

在这份《2017年人力资源从业者现状调查》中,我们没有谈工资(反正,都不高),也没有谈加薪(反正,都没涨),只想还原一枚HR真实的生活,有苦有乐,有悲有欢。但我们始终相信,能够负重前行,就一定能柳暗花明。

男人不够用,女人当男人用

偏爱天秤座,HR多纠结

武术十八般,样样都拿手

行政工作多,打杂都找我

一周忙七天,天天都工作

工作加班多,没有夜生活

没有夜生活,用套干什么

身体扛得住,情绪藏不住

要求并不高,人入职就好

可以被鸽子,不能没手机

学历分高低,兴趣有差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