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7年美容院教师节促销方案及祝福短信

2017.09.0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乔亚 责任编辑:黄咏姗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面对辛勤工作的园丁,美容院这时不妨做一个针对关爱教师的促销活动及发送祝福短信,来增加美容院的人气及销量。

10542815625002574.jpg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面对辛勤工作的园丁,美容院这时不妨做一个针对关爱教师的促销活动及发送祝福短信,来增加美容院的人气及销量。

美容院教师节促销活动方案参考

活动时间

9月8号至9月12号 (虽然10号是教师节,但是教师节前后也可以加入其中)

活动目的

1、以感恩教师为主题,体验美容院的人文情怀,宣扬美容院文化价值。

2、利用此节日唤醒人们内心的感恩心,从而延伸感恩亲朋好友,与顾客达到共鸣,增加节日氛 围,增进人气,达到提升业绩的目的。

3、感恩新老客户,稳定老客户,留住新客户,为美容院做好客户储备,增加客源。

活动内容

1、教师凭借相关证件或者教师资格证进店消费可以立即享受7折并免费送价值***元的护理 一次。

2、凭借教师资格证在此期间办理价值***的年卡,可以享受8折优惠。

3、老客户在此期间可以享受8.5折优惠,新客户享受9折优惠。

注意事项

1.美容院需要提前做好宣传,贴好广告或者海报。对内认真协调好各个部门的工作,前台负责派送好礼,并对当日消费的顾客们做好登记。

2.在促销结束后,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必须要对工作做出总结。总结内容不光要写成功的方面,而且还要写出需要加强和实务的方面。

美容院教师节祝福短信

1、您的教导,我铭刻在心;您的关怀,我感激在心;您的帮助,我感谢在心。谢谢您,老师!

2、讲台上,书桌边,寒来暑去,洒下心血点点。浇花朵,育桃李,春华秋实,奉献赤诚一片。感谢您对我的教诲,祝老师节日快乐永葆青春!

3、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您培植的小树,我们愿在冬天为您抵挡寒冷,春天带给您绿意,夏天带给您凉爽,秋天带给您硕果!

4、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老师您说声:老师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5、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记得我时刻都在远方关望您、祝福您就好。

6、只为你,写一首感激的诗歌,奏一曲礼赞的乐章,跳一支祝福的舞蹈,今天就是为你的专场--教师节快乐!

7、孜孜不倦排难解惑,兢兢业业传道授业。那里是你挥洒青春的天地,那里是我们求知的天堂。千言万语道不尽,汇集而成祝福你。

8、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古语云: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俗话说: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认为:老师是我们知识的父母。老师,节日快乐!

9、你在上,我在下,你在前,我在后。你领着我们向正义方面走,你用你一生精髓教导我们,在那特别的一天,我会从远方捎去我深深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10、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