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列表

你一直没加薪的原因在这里!

2017.09.0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蜗牛 责任编辑:陈小宇

很多人一直抱怨工作那么久,老板一直不给加薪。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其实你一直没加薪是有原因的?不知道?那就继续往下看!

16393660937537587.jpg

很多人一直抱怨工作那么久,老板一直不给加薪。那你有没有考虑过,其实你一直没加薪是有原因的?不知道?那就继续往下看!

一、老板认不认识你

这一点是最基本的。如果老板连你是谁都不知道,那根本也很难留意你的工作如何,那又怎么可能给你加工资呢?

二、你有没有主动工作

这一点是所有的老板最喜欢的。有人说,主动工作就能赢得一切。率先主动,全力以赴做自己应做的事;自觉自愿,主动去做别人不愿做的"苦差事";自动自发,主动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这些都能为你赢得加薪!

三、你的工作效率高不高

工作效率高不高是老板考虑给你是否加薪的重要因素。一天就能完成的工作,你花了两天时间和你花了半天时间完成,在老板眼里,是完全不一样的。

工作有布置就有考核,考核就要建立工作标准,否则下属不知道如何做,做到什么程度才是最合适的。标准既确立了规范,又划定了工作的边界。

四、你在公司的人际关系好不好

公司是个大家庭,老板当然是希望公司员工和和气气团结一致。你在团队中,越得人心,就越容易得老板的薪。还需要多关心同事,要注意聆听他们的问题,让其阐述越详细做好。

关心下级就是关心细节,明确让下级感动的点和面。

交接工作讲道德把工作中形成的经验教训毫不保留的交接给继任者,把完成的与未竟的工作分类逐一交接,不要设置障碍,使其迅速进入工作角色。

五、你有没有多多思考工作日常

在工作中,要多交流多说自己工作中的感悟,哪些是学到的,哪些是悟到的,哪些是反思的,哪些是努力的。


相关阅读 加薪 原因 工作 老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