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7美容院发给客户的中秋祝福短信

2017.09.1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7中秋节即将到来,在“礼”尚往来的今天,送出礼物的同时,再附带祝福语那就更合适不过了。所以,小编整理了2017美容院发给客户的中秋祝福短信,供参考!

13524453125067465.jpg

2017中秋节即将到来,在“礼”尚往来的今天,送出礼物的同时,再附带祝福语那就更合适不过了。所以,小编整理了2017美容院发给客户的中秋祝福短信,供参考!

1、中秋家家“欣”喜,您却依旧“辛”劳,送上短“信”的问候,是我的一点“心”意,祝您:中秋快乐,合家“幸”福,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2、送您中秋对联!上联:帮助我关照我支持我,谢谢啊;下联:问候您感激您祝福您,幸福啊;横额:中秋快乐!

3、中秋节将至,我用所有的祝愿做一个金蛋,里面装有健康,快乐,幸福,美满,顺利,平安;砸向你,我亲爱的客户,祝你中秋快乐,美满如愿!"

4、生活中有苦有甜,工作中有成有败,今天可以将工作暂时放下,用朋友的心态将这份中秋的祝福送给你。你是我的客户,更是我的朋友,愿你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5、明月有圆缺,时至中秋,明月圆圆,在这中秋之日,真挚的祝愿你:工作圆时多一些、奖金圆时多一些。能力不断提高,业绩圆圆满满。中秋快乐!

6、喜迎中秋庆佳节,尊敬的客户你好,在这特别的日子我代表XX美容院及全休员工祝你:家和事和和和美美,月圆人圆团团圆圆,财旺运旺一旺到底。

7、让开,让开,俺给你送月饼了,祝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和和美美,愿全家幸福、和气满堂,中秋快乐!

8、中秋来临,祝福客户:一颗真心,两片真情,三生有幸,四季发财,五谷丰登,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威风,九方发财,十拿九稳!

9、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圆月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朋友:中秋快乐!

10、亲爱的客户,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中秋佳节到,愿您事圆业圆,爱圆情圆,在健康园中欣赏月圆,在幸福园中享受家圆,谨祝中秋愉快!

11、(客)朋满座高声赞,(户)内喜庆恭喜你。(中)心中意中秋到,(秋)果秋实美心底。(快)速送去祝福词,(乐)不可支美死你!愿你事业再创高,好景好事常伴你!

12、月缺月圆打不破你我人情暖暖,秋去秋来驱不散彼此祝福连连;风里雨里冲不走相互支持不断,你来我往共见证大家前程无限!中秋节到来,谨在此献上我一如既往的祝福!

13、我的客户遍天下,只有一个放不下。举家团聚仍不忘,发条祝福才心安。纵有朋友千百万,不抵你我情谊深。中秋佳节来祝福,愿你生意红似火。你我情谊更深厚,合作业绩攀新高。

2017年中秋节是哪天?

2017年中秋节的时间是:2017年10月4日,农历八月十五,星期三。

中秋节始于唐朝初年,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成为与春节齐名的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受中华文化的影响,中秋节也是东亚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尤其是当地的华人华侨的传统节日。自2008年起中秋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2006年5月20日,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中秋节与端午节、春节、清明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