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7秋季面试着装怎么穿才好?

2017.09.1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正值“金九银十”的秋季招聘旺季,很多应聘者不仅要忙碌投递简历,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秋季面试服装来获得好印象。所以,小编来帮大家推荐2017秋季面试着装搭配攻略。

现正值“金九银十”的秋季招聘旺季,很多应聘者不仅要忙碌投递简历,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秋季面试服装来获得好印象。所以,小编来帮大家推荐2017秋季面试着装搭配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1、长袖连衣裙+大衣

衬衣领连衣裙最适合行业依次:教师、公务员、金融、律师

面试则首推衬衣领的长袖连衣裙清新,乖巧,中规中矩,不出错。面试公务员和教师穿最合适不过。面试既要考虑穿,又要考虑脱,如果面试单位是恒温或者温度较高,那么你全程穿着大衣就不妥当,这个时候脱掉大衣里面的衣服也要正式,所以,我们选择了带领子的长袖连衣裙。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2、小西装和一步裙

适合行业依次:金融、律师、教师、公务员、咨询

西装选择不建议穿夹克款式,不建议穿皮衣,内搭的话则衬衣、针织衫均可,最好选择黑白、格子、米色、咖色等。律师行业首选,这个MM(下图)的职业就是律师,律师行业面试的话内搭不建议穿艳粉、玫红等;金融行业则可以内搭色彩丰富一些,看自己的个性,搭配的稍微犀利一些也无妨,当然还要看公司文化,非常传统和保守的老银行的,还是以稳妥为主,投行或者文化较为开放的金融机构,可以时髦和现代化一些;此外这种着装也很适合咨询行业哦。

注意,所有穿裙子的时候,可以穿不透肉的黑色丝袜。如下图中间所示。所以不要说光腿冷啊,当然穿丝袜也一样是冷,几乎和光腿一样冷,但是木有办法~~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3、针织、粗花呢及其他色彩的连衣裙等

适合行业依次:媒体小编、时尚行业、快消、策划、市场

时尚、新媒体小编等面试穿搭我觉得可以适当的自由一些,时髦度高一些,个性一些,不必那么刻板,而且现在好多互联网公司不是鼓励个性绽放随便穿嘛,所以我觉得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公司文化,适当的发挥自己的特色,穿得有些时髦度是可以哒。

相关阅读 面试着装 秋季 搭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